玩大的!!“伊恋”飞奔广州 眼界预见未来

icon 2017-07-07 14:30:45
icon 0

摘要:7月3日,广州数十家媒体的主笔非常难得地聚在一起,只为一件事:定制家居行业知名品牌——伊恋——来了,大家都来“支招”,顺便打探独家消息。

  7月3日,广州数十家媒体的主笔非常难得地聚在一起,只为一件事:定制家居行业知名品牌——伊恋——来了,大家都来“支招”,顺便打探独家消息。

  而从6月开始,一系列海报视频就在定制行业刷屏:

  7月8日即将举行的广州建博会,伊恋全屋定制来了,这次,依然要玩大的!

  老谢很闲

  团队却很紧张

  精兵强将已飞抵广州,伊恋全屋定制执行董事谢宏伟一如往常气定神闲。

  作为企业的掌门人,老谢从不参加公司的营销会议,不去问招商的进度,他每天逛工厂,处理公司事务,泡茶、会友,7月的广州建博会似乎与他没有任何关系。

  “这次参展,就是让团队去历练,去学习,找找感觉,找到自己和其他品牌比的优势与不足。”老谢对年轻的营销团队没有提什么具体要求,甚至“这次展会没有提任何招商目标”。

  老谢的闲,并没有让营销负责人感到轻松。就在前不久,在工作中从不骂人的老谢,让伊恋某个部门的人都“哭”了。近一两年来,伊恋在全力推进“系统建设”,老谢认为,某些部门没有达到这个要求,拖了整个品牌发展的步伐。

  

  “当品牌系统自身都存在问题的时候,怎么去面对市场?如何面对当前如此复杂的销售环境?如果我们做不好,两年之后,谁还记得并选择伊恋这个品牌?”谢宏伟说,危机来自自身。

  半年两次参展

  伊恋就是要“折腾”

  今年3月末,伊恋参加了广州定制家居展;7月,伊恋将再携新品在广州惊艳亮相。老谢说,参展是对自身实力的检验,半年两次参展,伊恋就是要“折腾”。

  

  3月份的展会,伊恋展区人气非常旺,“我们的人每天下来都是瘫的,金嗓子喉宝整盒整盒地揣在身上”,虽然没有下任何指标,展会收获数十余家经销商还是让公司上下比较满意,包括老谢也肯定了这个成绩。

  马上就要召开的广州建博会也一样,伊恋报着“练兵”的态度去参加,老谢不经意的一些话让我们感受到了这次肯定有“大动作”。

  “传统的营销大家都玩到极致了,促销也好,降价也好,爆破也好,基本上都千篇一律了。”老谢即在给自己的营销队伍说,也在给同行说,“在新零售阶段,现在的客户在哪里?能让客户一眼爱上你不?”

  谢宏伟说,伊恋要以一己之力去“试错”,创新,研究,实践,“也许明年伊恋参加展会不再是找经销商,而是找厂商”。

  动态调整经销商

  四大事业部图谋全国

  伊恋目前有400余家经销商,这一数字已保持了差不多一年时间;这不代表着伊恋发展缓慢,这只是经销商动态调整后一个数字。实际上,伊恋近几年一直都保持着30%以上的增长速度。

 

  按现在的经销商分布来看,60%以上的渠道在西南区域,但伊恋全国3大事业部,从一开始就布的全国的局。和一些同行不一样,伊恋不给自己的展位和展品贴上地域的标签,同行笑言是“中国伊恋”,不是“四川伊恋”,也不是“成都伊恋”。老谢认为,这是调侃,也是真话,伊恋就是要往这个方向发展。

  西南区域广为覆盖之后,守住阵营并形成持续的优势,伊恋有很多需要完善和提高的;更广大区域如华东、华北等区域,也必将是伊恋未来主攻的方向。

  这个7月,就在广州建博会,老谢和伊恋将会给大家带来什么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