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温馨软装搭配四大技巧

icon 2017-07-21 07:00:00
icon 0

摘要:软装饰讲究的是搭配与和谐,所以每一件物品的风格要统一,一般来说以家具为主线,其他的物品和饰品都尽量要和家具的风格相一致。

  在家庭空间装饰中,我们常常会说道一些硬装的布置妙招。比如灯饰,色彩等等,小编在选软装配饰的方面的具体细节再给大家提几点建议:

1

  一、软装饰讲究的是搭配与和谐,所以每一件物品的风格要统一,一般来说以家具为主线,其他的物品和饰品都尽量要和家具的风格相一致。 

  二、装饰画的色彩可以按实际房间的大小决定,建议面积大的房间用暖色调,面积小的房间用冷色调,因为暖色调给人向前的空间感,反之亦然。  

  三、可以用窗帘来对室内的色调进行调整,并且床上用品和沙发靠垫等可以选择和窗帘一个系列的布料和一个色系的色调。

  四、注重细节,往往一件小饰品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造型独特的烟灰缸,工艺讲究的水杯等等,既是实用品,又是艺术品,效果一定非常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