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鹊生活:让家装工从“游击队”成为“正规军”

icon 2017-07-20 16:28:35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家装的崛起,国内家装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材料、设计、性价比纷纷成为了各个家装品牌包装的亮点。

  随着互联网家装的崛起,国内家装行业竞争日益激烈,材料、设计、性价比纷纷成为了各个家装品牌包装的亮点。而在一片红海中,一股家装界的清流脱颖而出,它在一出身就被烙下“没同类”的独特标签,她就是打造“成都家装最美情景体验馆”的喜鹊生活。敢于打破同质化,她真正把材料做到全欧洲进口,设计做到深入家庭与人性,跳过中间商的无敌性价比。如今“质量”亦成为喜鹊生活的核心优势之一。

  当然,喜鹊如此重视“质量”,皆起源于对目前行业痛点的洞察。与质量紧密相连的即是”工人“,在当下的国内家装行业中,普遍工人的生存环境存在着不容忽视的问题。

  工人生存环境导致家装质量低

  “一个衣衫褴褛的工人汗流浃背地在路边招揽生意”,这是当下国内家装的真实写照。

  同时,作为一个辛苦的工种,高强度的劳动,越来越少的年轻人愿意进入这个行业。少数补充上来的年轻人很多手艺不佳,职业技能和素养双低。

喜鹊“施工标准”的会场

喜鹊“施工标准”的会场

喜鹊“施工标准”的会场喜鹊“施工标准”的会场

  生活没有保障,质量就没有保障

  薪酬无法获得按时发放,没有稳定的工作保障,没有科学的技术培训...工人在没有保障的生存环境下,装修所呈现的糟糕品质也成为了理所应当的结果,并继续着非良性循环。

  喜鹊正沿着这个深刻的行业洞察,为“家装工人”的生存环境实现真正改变。

为工人们精心准备的礼物为工人们精心准备的礼物

 优秀工人聚在喜鹊,为改变生活而来

  喜鹊生活为了改变国内家装工人环境,在本月9号正式举行了首次“夏季工人大会”。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家装工人共同欢聚,并纷纷加入喜鹊。喜鹊生活董事长为工人们悉心讲述改变环境的意义,以及喜鹊如何为他们改变,为工人们带来久违的喜悦和希望。

井然有序的优秀工人大家庭井然有序的优秀工人大家庭

  公司对工人有保障,工人对产品才有保障

  据了解,喜鹊努力改变工人的生存环境,不仅仅是为工人而来,更重要的是工人有了优质的生活,质量与工艺才能发挥到极致,设计方案才能更优秀的呈现,优质的材料也得以发挥最佳效果。

幸运获奖工人的感动发言幸运获奖工人的感动发言

  让工人师傅在工作中获得尊重,在集体中得到关怀,有稳定的工作保障,按时收到自己应得的报酬。从而追求高质量的自我要求,学习技术取得更优质的发展空间,最终才能为客户呈现极致的匠心品质。

 工人们喜悦地签着合同工人们喜悦地签着合同

 喜鹊准备的满满心意的午餐喜鹊准备的满满心意的午餐

喜鹊为工人毫无保留地解答疑问、分享经验喜鹊为工人毫无保留地解答疑问、分享经验

  系统化、先进工艺培训,提升技能也是一种福利

  喜鹊生活多次聘请欧洲工匠来蓉,培训国际先进工艺,任用国内行业专家,带领与提升工人技能和素质,不仅是工人的福利,也是业主的福利。

  喜鹊工人之家,装修界的大学

  为改变工人的生存环境,打造工人的理想生活,“喜鹊工人之家”应运而生。

   

  喜鹊生活将为工人提供食堂、宿舍、培训等赋有尊重与关怀的生活环境。

  工人将在此获得正规化公司保障(五险一金、准时工资发放)以及完整的奖励、晋升体系。

  喜鹊还表示,为工人提供具有先进科学的施工操作,优化工作效率,降低劳动强度;工人们在愉悦的工作环境中不断获得培训提升机会,才能全心全意为客户的家创造更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