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家居积极响应证监会要求 争取尽快恢复买卖

icon 2017-07-19 07:00:00
icon 0

摘要:2017年7月17日,中国家居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要求停止集团股份买卖之处理,实时成立独立董事委员会进行跟进,并已批准聘用独立专业公司中汇安达风险管理有限公司对此事项进行调查。

  2017年7月17日,中国家居控股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要求停止集团股份买卖之处理,实时成立独立董事委员会进行跟进,并已批准聘用独立专业公司中汇安达风险管理有限公司对此事项进行调查。独立董事委员会将密切跟进调查报告的进度,并与证监会及香港联交所紧密沟通,处理和解决其关注之事项,务求争取股份尽快恢复买卖。

  7月14日,中国家居宣布委任骆建华先生、黄鸿照先生及郑建华先生为董事会成员,新董事会成员在业务拓展、企业管理及司法方面拥有非常资深的经验。他们加入董事会后将致力提高公司企业管治及内部监控,包括改善集团整体业务体系,财务报告制度体系及公司治理和内部监控体系,确保集团所有的披露、交易及业务营运符合有关法例及上市规定。

  中国家居执行董事及董事会主席骆建华先生表示:“集团理解证监会做出相关处理的决定,就此我们已迅速响应,由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独立董事委员会推动有关之调查,并希望透过专业机构的审计调查,厘清历史问题。新加入之董事将与管理层通力合作,并以此为契机,加强集团企业管治水平,促进集团进一步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推进经营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法制化,力求尽快消除证监会、股东及投资者对集团的顾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