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金蛋免费看演唱会 土豪朋友就别掺和了

icon 2017-07-11 10:33:48
icon 0

  近期,红星美凯龙内部消息透露,将于近期推出免费抢群星演唱会门票活动,持续时间10天(7.12-7.21),每天3个整点开启抢票通道,行业人士表示,一向低调的红星美凯龙,今年夏天非常高调。笔者打听到,该活动参与方式非常简单:

  关注【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公众号,进入“抢门票”窗口,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演唱会门票。

  动动手指

  免费演唱会门票拿走

  成都历来都是歌星的福地。

  据统计,每年在成都举办的明星演唱会超过50场,可见成都人对明星的热爱程度。今年夏天,超级巨星李宇春再次回到成都,出席7.22日“纵横十年,龙行天下”群星演唱会,这一次,她是为红星美凯龙而来。

  此次红星美凯龙群星演唱会除了有李宇春之外,还将隆重邀请陈小春、张宇、牛奶咖啡、后弦、山野等明星共同演出。这次演唱会红星美凯龙一方面是感谢过去十年这座城市对红星的厚爱,另一方面是感谢数百万个家庭选择红星、信任红星。因此,红星希望让更多的家庭可以亲临现场欣赏演唱会,聆听巨星天籁般的声线,感受巨星的风采,见证红星对这座城市的爱。

红星美凯龙群星演唱会红星美凯龙群星演唱会

  7月12日准时开抢

  每天3次抢票机会为你开启

  本次抢票活动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三个步骤搞定。

  第一步,搜索或扫描微信公众号【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点击关注。

  第二步,点击“抢门票”窗口。

  第三步,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赢取演唱门票(中奖后不要忘了,在中奖页面中填写正确的姓名、电话,系统会自动提供一串SN码,凭SN码才能领取演唱会门票哦!)

  抢票攻略

  第一,抢票时间:2017年7月12日至2017年7月21日,每天10点/17点/24点;

  第二,领票时间:2017年7月13日至2017年7月22日,早上10点至下午15点;

  第三,领奖地点:红星美凯龙佳灵商场一楼总服务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