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37年门窗的飞宇,带新品来广州了

icon 2017-07-09 00:54:44
icon 0

摘要:7月8日-11日,第19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同时开展。来自全球的知名建材品牌,定制家居品牌以及产业链相关品牌参展。作为门窗行业中极具代表性的品牌,飞宇门窗也携新品亮相琶洲馆C区15.2-09展位,为...

  37年建厂历史,

  13年品牌培育,

  3代人匠心传承……

  这是飞宇门窗对制造的坚守,对品牌的塑造,对市场的责任。

  7月8日-11日,第19届(中国)广州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下简称“琶洲馆”)和保利世贸博览馆(下简称“世贸馆”)同时开展。来自全球的知名建材品牌,定制家居品牌以及产业链相关品牌参展。作为门窗行业中极具代表性的品牌,飞宇门窗也携新品亮相琶洲馆C区15.2-09展位,为全球专业观展商带来全屋门窗解决方案。

  产品:安全+静音,呵护健康生活

  门窗,由于通透功能和开合功能,历来被认为是家中空气流通,采光照明及护卫安全隐私的重要装置。兼具安全、通透、隔音隔尘性能,被认为是优质门窗必备素质。

  在本届展会上,专注门窗37年的飞宇门窗,带来了多款新产品,其中不少产品中智能与美观兼具产品,让人眼前一亮。

  飞宇门窗总经理陈刚在接受新浪家居采访时表示,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门窗也向着智能化、更美观、多功能等方向发展。飞宇门窗为了使用户享受到高品质的居家生活,始终以“安全+静音”为产品理念,细心呵护健康生活。

  据悉,飞宇门窗在研发层面投入的资金逐年上升,足以支撑品牌加大研发力度,让产品的安全性能比一般门窗的更好,同时,门窗的保温隔热性能,大大节省了能源消耗,有效的隔音性能,保障用户的家即使是在临街闹市,用户都能得到很好的休息。在设计方面,考虑用户的不同喜好,开发了多个系列,多种风格的门窗产品。本次展会,飞宇门窗带来了包括断桥系列、雅麒系列、120CC窗系列、AWS65PASK门系列、怡家磁悬浮系列等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来到飞宇门窗展位的专业买家络绎不绝,品牌招商销售团队非常忙碌。

  战略:未来3年,布局全国

  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理,不想做全国市场的品牌,也算不上有野心的品牌。向来将匠心传承作为品牌发展宗旨的飞宇门窗,自然不会放弃全国布点的战略。

  据新浪家居记者了解,飞宇门窗已经制定了全国发展战略,在这个战略中,未来三年,公司将逐步实现全国布局。

  为了实现这个战略,公司在生产工艺、产品品质以及后期服务等环节做足了功夫。公司与国内外众多大型铝型材、五金、玻璃企业进行了深度战略合作。从德国、意大利、韩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和制造工艺。以“德式精工”为制作要求、以产品生产控制为重点、以顾客满意为核心,在每一个环节严把质量关,力求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放心的服务。

  明天,新浪家居将专访飞宇门窗总经理陈刚,听他解析飞宇3年布局全国的战略思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