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测评| 实地测评全友家居亮彩纯真 打王者荣耀更容易上钻石

icon 2017-07-07 16:45:21
icon 0

摘要:王者荣耀作为如今的国民游戏,试问谁还没有玩过呢?不过不知道平时大家都在哪里打王者,卧室?客厅?或者浴室?

  王者荣耀作为如今的国民游戏,试问谁还没有玩过呢?不过不知道平时大家都在哪里打王者,卧室?客厅?或者浴室?好吧,为了帮大家测试一下在哪里打游戏更容易上分,小编借着体验全友家居新推出的亮彩纯真系列家居,实地实验了一番,结果如何呢?

  客厅

  

(全友家居亮彩纯真系列)(全友家居亮彩纯真系列)

  将建筑结构主义理念融入极简设计,采用错位、分隔、不对称等构图手法,将简单的线和面结合起来,打造纯净、简洁的家居环境。茶几采用金属拉篮设计,抽拉储物方便。清新简洁的环境更能给人带来好的心情,金属拉篮设计轻松收放手边的杂物,抛去眼前的繁杂更能专注手中的王者荣耀。

  客厅游戏适用指数:★★★★★

  餐厅

  

(全友家居亮彩纯真系列)(全友家居亮彩纯真系列)

  设计回归产品本身的实用性和舒适性,凝练不失精致的设计受到越来越多潮流爱好者的追捧。圆餐桌可变麻将桌,桌面四周设有抽屉,方便实用。以简约的线条和平面溶解在产品设计中,带给人休闲时尚的低奢体验,坐在舒适的餐桌之前,享受一顿美好的晚餐再来一把游戏,可以说是一天之中最幸福的时刻了。

  餐厅游戏适用指数:★★★★★

  卧室

 (全友家居亮彩纯真系列) (全友家居亮彩纯真系列)

  纯粹的白色明净自然,稳重的香槟灰大气成熟,床头造型简洁明朗,丰富多样。床屏造型多以简约的线条设计,横向,纵向勾勒,凸显床头的简约设计,经久耐看。产品设计充分考虑空间利用,有妆镜打开储物的妆台、可收纳的储物柜、带置物架且镜子可打开储物的穿衣镜、带LED灯带的衣柜不仅美观时尚,方便找寻衣物。在这里你可以坐着、躺着、趴着玩游戏,舒适度100分!

  卧室游戏适用指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