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3月到7月,伊恋用了半年时间完成“惊艳亮相”

icon 2017-07-09 00:18:17
icon 0

摘要:惊艳的不仅是产品,还有超级交付能力

  纯正的意式风情,进口五金主辅材用料,人性化设计细节,全屋空间解决方案……

  单从产品层面来看,伊恋全屋定制(下简称“伊恋”)的第二次广州之行已经颇具沉稳气度。

  当然,衡量一个品牌成熟与否,产品仅仅是其中一项参考指标,企业的品牌调性,整合能力,发展规划,都不可或缺。

  四款产品,诠释意式生活态度

  阿马尔菲,锡耶纳,贝拉焦,马纳罗拉……一听这些名字,就让人想起亚平宁半岛的万种风情。而用这些名字命名的衣帽间、风雨柜、视听柜、酒柜,摆在家里,无疑让家也增加了一份自由闲适的意大利风情。

  这正是伊恋将这四款新品带来广州建博会参展的原因。品牌希望通过对意大利简约轻奢主义的诠释,让市场享受到更具设计感更具个性化的全屋定制产品。

  就新浪家居在展会现场看到,来到伊恋位于广州琶洲展馆B区10.2-25展位参观的专业买家络绎不绝,其中绝大部分都是被产品独具一格的外观吸引而来的。一位来自河南的经销商表示,伊恋本次产品采用的香棕丽舍色,在整个建博会所有展品中是“独一份儿”,韩国进口的饰面贴皮,不但拥有独特的水波纹木纹效果,触感也与实木并无差异,整体配色非常和谐。再加上人性化的设计和科学的全屋空间解决方案,伊恋的产品让他眼前一亮。

  据伊恋全屋定制执行董事谢宏伟介绍,这四款产品的设计初衷,源自长时间的市场分析和用户画像。在他看来,伊恋的用户集中在8090后的年轻一代,他们对外来文化的宽容度更高,愿意为某种产品背后代表的生活方式买单。本次带来的这四款意式风格产品,正好能够满足这部分人群的个性需求。一站式全屋空间解决方案,更是能为这部分忙碌的人群带来后顾无忧的居家生活体验。

  一个闭环,打造超级交付能力

  从单一的衣柜,到现在的酒柜、风雨柜、视听柜,未来或许还有橱柜和木门,最后涵盖整个大家居,谢宏伟给伊恋画了一张非常宏伟的发展蓝图。而要一步步实现这个愿景,品牌需要超强的交付能力。

  谢宏伟说,这些年,除了在产品上下功夫之外,他还在不停琢磨和实践着如何能提高产品的交付能力。

  在实际运营过程中,“交付能力”并不止四个字那么简单,它关乎着企业对供应链、生产链、销售链等多个环节的完全把控。谢宏伟希望能够将这些链条连接成一个闭环,一个运转顺畅高效的闭环。

  在这个过程中,品牌的强大整合能力将发挥重要作用。

  从供应链来看,目前伊恋与德国海蒂诗签订了高级别的战略合作协议,这个全球最大的五金供应商将根据需求,为伊恋品牌定制专属五金配件,确保伊恋产品设计的功能性能够百分之百落地呈现。不仅如此,伊恋还将所有生产板材全部升级为欧标E0级板材,长期与大亚合作让伊恋能够最快获取大亚最新研发的高环保性板材,确保材料的环保达到最高标准。

  而在生产端,公司多年的市场数据为生产提供了巨大的可参照范本,超强的数据分析及利用能力,为生产提供了超前的指导。而公司用了将近3年时间研发的一套可以打通销售与生产的智能系统,也经过磨合为高效生产提供了系统支撑。

  与市场最为接近的销售链,谢宏伟正在将“新零售模式”做最后的调整,预计将在年底全面铺开。在他的规划中,这套全新的模式将成为伊恋打造“高效渠道”的重要推手,或将成为伊恋质变的标志性节点。

  在完成供应链、生产链和销售链三大链条的打造后,“伊恋的交付能力将大大提升。我们理想的状态是实现7天甚至5天交付。”谢宏伟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