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绿色成长 助力梦想”全友家居麦苗班启动仪式

icon 2017-07-10 09:32:04
icon 0

摘要:专注山区孩子的深度教育,让孩子们遇见更多可能。全友家居携手麦田教育基金会,开启“绿色成长 助力梦想”深度助学公益活动,资助成立“全友家居麦苗班”,为山区儿童提供绿色教育。








新浪直播:全友家居&麦田教育基金会

全友家居麦苗班启动仪式

活动详情

专注山区孩子的深度教育,让孩子们遇见更多可能。全友家居携手麦田教育基金会,开启“绿色成长 助力梦想”深度助学公益活动,资助成立“全友家居麦苗班”,为山区儿童提供绿色教育。5天时间,数十万人暖心互动。7月10日,15位全友家居麦苗班的学生代表来到成都,共同见证全友家居麦苗班的启动仪式。@新浪家居 全程图文直播,一起来围观吧~!

1
会前入场

【9:45】

7月10日上午9点45分, 孩子们在老师的陪同下,来到了位于成都崇州的全友家居国际工业港。穿着崭新的衣服,排着整齐的队列,15位小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有序地进入会场就坐。

2
领导致辞

【10:00】

全友家居自成立以来,在坚守绿色文化、开拓绿色产业链的同时,始终践行绿色文化、鱼水文化,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回馈大众。           

 主持人热场后,在掌声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全友家居副总登台致欢迎辞

阁初级中学校长叶安军先生,感谢社会各界,感谢全友家居、麦田教育基金会、新浪家居
南阁初级中学校长激动地表示:感谢社会各界,感谢全友家居、麦田教育基金会、新浪家居对南阁初级中学的关心与帮助,孩子们也将在各方关爱与呵护下,努力学习,健康成长。

麦田教育基金会代表唐蕴玑女士上台
麦田教育基金会代表讲述麦田基金会10多年来的耕耘与坚守。

3
启动仪式

【10:25】

全友家居副总、南阁初级中学叶校长、麦田教育基金会代表唐女士共同浇灌梦想之树。树苗寓指成长中的学生,浇灌寓意对学生的呵护,旨在表达学生们在全友的关怀资助下茁壮成长、成材,至此,“绿色成长 助力梦想”全友家居麦苗班深度助学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麦苗班的建立与维系需要我们三方的努力,梦想之树,尚总和叶校长一起登台与唐女士一起浇灌梦想之树   麦田教育基金代表XXX为全友家居代表彭江女士授予捐赠证书

麦田教育基金代表为全友家居代表授予捐赠证书

  从会理远道而来的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登上舞台,和我们YOYO来一次亲密接触吧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登上舞台,和全友家居吉祥物熊猫YOYO来一次亲密接触!

4
互动游戏

【11:00】

启动仪式后,可爱的同学们和现场的朋友们来到了今天的互动场地。在场的朋友们通过抽签的形式分为三组,进行游戏互动。游戏一共分为三轮,每一轮将根据优胜情况积分,第一名积5分,第二名积3分,第三名积1分,最终积分最高的队伍获胜。


游戏开始前,集合分组

工作人员、媒体朋友们抽签分为A B C三组和小朋友们一同完成游戏

第一个任务是:5分钟内想出口号并绘制队旗

队旗展示

【11:15】

第一轮游戏——团结就是胜利

所有的队员围成一圈,将手放在前面的队员肩上; 听到口令慢慢坐在后面队员的大腿上,坚持时间最长的队伍获胜。

【11:25】

第二轮游戏——蒙眼定位

所有队员在眼睛蒙住的情况下,需将一根绳子拉成一个最大的正方形,并且所有队员都要均分在四条边上。最先完成的队伍获胜。

【11:35】

第三轮游戏———手脚并用

根据提出数字的多少,各队队员在地面上留下相应数量的手和脚并坚持10秒以上。最先完成的队伍获胜。

5
游戏颁奖

【11:50】

在欢声笑语与团结协作中,孩子们也收获了属于自身团队的荣誉。A组获得最佳团队奖、B组获得最佳创意奖、C组获得最佳组织奖!

A组获最佳团队奖

B组获最佳创意奖

C组获最佳组织奖


❤最后,衷心祝愿全友家居麦苗班的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勇往直前,筑梦前行。


-END-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