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成都省体群星演唱会 和李宇春张宇陈小春约起来

icon 2017-07-13 11:54:29
icon 0

  7月22日,四川省体育馆,一场群星荟萃的演唱会即将激情开唱。据悉,本次演唱会阵容十分强大,涵盖了李宇春、张宇、陈小春、后弦、牛奶咖啡、山野(李昊翰)等众多巨星。以四川、贵州、重庆、云南为主的各大省市粉丝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抢先预定了门票。据知情人透露,目前门票余量已吃紧。

  在成都的高温之夏,与万人同扬荧光棒,感受与偶像亲密互动的美妙,让各大实力唱将的歌声激荡灵魂,让这次演唱会成为这个夏季的难忘之夜……

  听到名字只管尖叫的明星阵容

李宇春李宇春

  作为划时代意义的新兴偶像,她带着“超级女声”全国总冠军的光环一路走来,除了深耕演唱的领域,她还不断挖掘自己成为演员、词曲创作人的可能性,并将这一切变成了现实。在很多人的内心世界里,她是独一无二的一颗巨星,无法取代。从某种程度上讲,她和崔健、罗大佑、周杰伦有着相同的存在意义。

  李宇春的存在,可以说弥补了华语乐坛中性风格艺人的空白。7月22日四川省体育馆,她将重回家乡,而现场将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张宇张宇

  张宇的歌,总是让人无限感动。张宇的曲,总是让人无声潸然。他曾说自己的曲和十一郎的词是绝配——一个有歌词洁癖的人所作的词,和一个能把词演绎到极致的人。所以,听张宇的歌,任何时候都绝不会有嚼蜡的感觉。7月22日,张宇会让你感动。

陈小春陈小春

  媒体很喜欢反复“嚼”他各种 “洒狗粮”的事迹,是的,这个上辈子肯定拯救了银河系的无限开挂的男人,既是演技派演员,又是实力派歌手,还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派男神。然而这位男神觊觎不得,小心人家又喂你满满一口狗粮!

  小期待,7月22日应采儿会不会悄悄在台下随夫唱而妇随呢?

后弦后弦

  关于后弦,有人说:“一个衣襟带风的人途径一个喧嚣的年代,有一大批拥趸跟着他过了桥,过了昆明湖,过了西厢,在所有人都在翘首以望的时候,他却一声不吭的离开,把柳枝和湖水都留在了身后。”

  网上有一个不太恰当却又无比在理的比喻,说后弦的歌有点像李白,浪漫为主,情节感很强,后弦的歌曲才华可见一斑。他对中国风的理解和诠释达到了一个新的境界,里面引经据典才华横溢,词曲搭配很和谐。最近耳机里一直在放他的《西厢》,期待能听现场版。

牛奶咖啡牛奶咖啡

  创作型组合牛奶咖啡的作品总是带着一定哲学思考,比一般的流行乐寓意更多,再配上上女声简单干净的声线,都让人们感到强烈的共鸣感。正如网易云音乐里有人说的:“整天谈情说爱的有啥意思,人间美好事物难道就只有爱情吗?”

  《明天你好》、《旅客》、《越长大越孤单》、《城市的天空》、《如果明天》、《习惯了寂寞》、《我不想说再见》……期待牛奶咖啡带给我们治愈之夏。

山野(李昊翰)山野(李昊翰)

  山野从《梦想中国》出道,有《分开不一定分手》、《一个人的北京》、《如果爱能早些说出来》、《我们的无奈》等原创金曲。2012年,山野带着最初的音乐梦想,勇敢地站上《中国好声音》的舞台,让更多人再次熟知了这个多栖全能小哥……

  李宇春 张宇 陈小春后弦 牛奶咖啡 山野

  四川省体育馆 不见不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