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派定制圈与媒体球场“开撕”?什么情况!?

icon 2017-08-24 16:19:52
icon 0

摘要:2017年8月23日下午,在武侯足球公园里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邀请赛。

  2017年8月23日下午,在武侯足球公园里进行着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邀请赛。

  为了增强四川省定制家居行业与四川省家居媒体间的交流与合作,由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做主办方,“佳饰家”为赞助商,新浪家居为主要参与方的第一届“佳饰家”杯足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帷幕。

  洒满阳光的赛场上,奔跑着“荧光黄”和“纯净白”两队足球健将们,”荧光黄”代表着四川媒体联队,”纯净白“则代表的是四川定制家居联队。在比赛正式开始前,双方队员们做着更换队衣和热身运动的准备。

  在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秘书长苟汪的主持下,双方代表和队员开始了赛前签到和宣讲的环节。值得注意的是,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谢宏伟、监事长魏榕城、成都佳饰家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友、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所有理事单位、新浪家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张晓辉、新浪家居华中区总经理程慧、西南区主编刘磊等重量级嘉宾也纷纷来到现场或上场参与或场下助威。

 

  在赛前签到和宣讲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别看赛前大家其乐融融,上了赛场可都是来“刀真枪”的。定制家居联队一上场势头就猛,不到20分钟竟拿下了全场的首球,场下观众直呼“节奏真快”!相比而言,媒体联队属于慢热型,在对方进球后开始加紧防守,但始终难以突破进球。直到比赛进行了将近一小时之后,定制家居联对突破防守,再进一球!场下的观众都为媒体联队捏上一把汗,媒体联队的首球究竟何时进呢?

  在定制家居联队以2:0的绝对优势领先后,媒体联队立即进行了赛场人员的调整,进行人员调整后不到20分钟媒体联动终于踢进了他们的首球!但紧接着定制家居联队也踢进了他们的第三颗球。上半场比赛以定制家居联队领先两球的成绩告一段落。

中场休息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双方交换了场地,开始了长达1小时的拉锯战。双方比分接近,谁都可能成为最后的赢家。媒体联队紧追不放,定制家居联队步步为营,双方比分逼得很紧,比赛的节奏又快了起来。最终比赛成绩为5:4,定制家居联队获得本场比赛的一等奖,媒体联队获得本场比赛的二等奖。

  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会长谢宏伟、监事长魏榕城、秘书长苟汪,成都佳饰家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友,分别为两队参赛的所有队员颁发奖牌、奖杯以及现金奖。迎着落日的余晖,整场活动圆满结束。在此特别预告,

  8月28日,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成立大会将如期举行,新浪家居将全程跟踪报道,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