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家集 | 设计适时隐匿,撑起生活大梦想

icon 2017-09-30 16:08:35
icon 0

摘要:人人都有着生活的大梦想。越是物质极大丰富的人们,所追求的居住空间,越是希望在“功能工艺至上”的主题下,能够将形式设计的一切非必需之物尽可能隐匿或直接舍弃,让生活无限接近舒适自然的本质。

1

设计 | 清羽设计·宋夏   坐标 | 四川成都

人人都有着生活的大梦想。越是物质极大丰富的人们,所追求的居住空间,越是希望在“功能工艺至上”的主题下,能够将形式设计的一切非必需之物尽可能隐匿或直接舍弃,让生活无限接近舒适自然的本质。  

功能工艺至上,材质勾勒纯粹语汇

清羽设计师宋夏为瑞和家人打造的这一处生活居所,比透过图片所感知到的,还要淡雅和安静。错落序列、媒材转换,在直线条的交错间,不同的场域空间利落界定。砖与木,两种不同的材质将公共空间和私密空间简单区隔,再以简洁的吊顶与灯饰,将不同生活形态予以框景。

2

3

置身其中,能强烈感受到“功能工艺至上”的味道。就像设计师大量运用其中的TAO的家具与软装品,在功能的主题下,将形式设计的一切非必需之物全部舍弃,让设计不断接近物的本质。仿佛在从另一个方面向人们揭示隐匿的原则——Less is more。

隐匿于大,精致于细

白的底色,在黑色的适度调和下,令得空间开阔明亮而不觉突兀或清寡。这是宋夏为空间植入的心机,装饰丰富却留有余地,激发装载生活的欲望,可以随着时间而遇见丰满。

4

51

6

最有质感的地方,是每个空间散布的灰色与金色的组合。在不同面积、不同饱和度的恰好搭配之下,似乎隐喻着这个家庭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在宋夏的描述里,并没有你想要的既定的意义,一切靠主观的感知。

无论是艺术爱好者的文艺浪漫,还是仕族名媛们迷恋的优雅娴静、小资情调的人推崇的轻奢高贵……移步易景间均可寻到。是“果真如此”的印证,或是“居然这般”的惊喜。

7

8

筛漏喧嚣,沉淀生活情致

热闹是由人流动的生活去制造的,而不应该凭借浮夸的造型,或堆砌的物质。这是瑞与宋夏沟通后小心播种在空间里的默契。

9

有时候,一些看似不那么合理的存在,却是最值得骄傲的设计。比如客厅通向走廊墙边的写字桌,为居所营造了最有灵气的区域。它是动线来往必经之地,也使得闲暇时的客厅休闲生活,多了一种家人互动交流,辅导孩子功课的妙用。客厅的时光,似乎被放大延长。

10

11


情调、情趣,在生活的时间轴里最后逐渐沉淀出的,是主人的情致。蔓延填满那些墙画的留白,和博物柜的格子,再汇聚成一首设计之外的,还原生活本质的赞美诗。

12

12

51

TAO 整体家居2017新品推荐

1

2

客厅是一个家活动的圆心,也是体现主人品味和气质的对外空间。Tao的客厅搭配气度不凡、简洁耐看,经得起时间岁月的考验。

selection

-1-

Duke

Duke系列将充满自然气息的栅栏造型融入现代家居中,简约的设计亦彰显出安然淡雅的平和意境。

此系列有三人沙发、双人沙发、单人沙发可供选择。

1

-2-

Parlay

Parlay咖啡桌的每一处线条都经过斟酌推敲,抽屉采用阻尼缓冲滑轨,即使用力推进也会轻柔关闭;内外双层抽屉的设计,使物品有更好的分类归置。

1

-3-

Cascade

天然材质的大理石上层叠砌着方形黄铜块,不禁令人联想到古老的玛雅金字塔,于灯光的笼罩下明暗变换,交替出一丝神秘气息。

1

2

在娴静悠然的餐厅中享受美食,为你隔离外界的喧嚣,灯光微暖,体验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用餐时光。

selection

-1-

Flex

Flex餐桌的精妙之处在于可拉伸的桌板,可根据用餐人数及空间大小伸缩成更小的桌面,为使用提供便利。

1

-2-

Glynn

Glynn餐椅的手工坐垫、靠背甄选进口头层牛皮,纹理清晰,独特且手感丰满;椅背弧线形承托,让倚坐更舒适。

1

-3-

Daphne

纤细的古铜色灯杆笔挺而立,穿透撑架呈现出优美的弧度。灯杆与灯头分别可进行360°及180°的流畅旋转,便于根据实际需求调整出理想的光源。

1

-4-

Evoke

简洁的线条,灵动的器形,配以清新的颜色,既可组合插花,又可作为静物摆放。

1

2

卧室作为休憩空间,舒适平和的氛围是精髓所在。好的卧室空间,能够舒缓身体的疲惫,也能安抚心灵的繁杂。

selection

-1-

Duet

色彩与材质的两两相撞,迸发出Duet系列既低调又张扬的辩证美学,恰如一曲悠扬舒畅的双重奏,为品质生活增色添彩。

此系列有床、床头柜、梳妆柜等可供选择。

1

-2-

圆形藤编镜

一轮藤边点缀令清冷的镜面升华出自然的温柔气息,圆润饱满的造型传递的正是大自然的包容气度,亦具圆满之美好寓意。

1

-3-

Reiki

Reiki系列甄选印度进口面料,亲肤自然的全棉材质拥有良好的吸湿排湿性,自然立体的条纹赋予布面丰富的风格与肌理。

此系列有欧枕和盖被可供选择。

1

2

既是办公室的延伸,也是家庭生活的一部分,书房的双重性也意味着它的重要性,安静的书房更利于聚气凝神,养成主人内在的气质。


selection

-1-

Lingo

Lingo系列的简约设计散发出宁静雅致之感,亦体现出居室主人的品味。读一本好书、再品一壶好茶,仿佛心灵也踏上了一段充满意趣的旅途。

此系列有书桌、书柜可供选择。

1

-2-

Mentor

坐垫甄选进口头层牛皮,皮面纹理细腻手感丰满,不乏沉敛之意;桃花芯木椅座架,名贵大方;选用上等菲律宾藤,质地牢固,富有韧性。

1

-3-

Gestures

Gestures装饰画展现虚实有度的线条,予有一气呵成的豪气;线条的率性,颜色的纯粹,增强了意象形态中水墨的抽象美,耐人寻味。

1

-4-

Teak

Teak相框,由柚木砂岩带来的双重质感,细腻精湛的手工打磨令其光滑润泽,更添古朴雅韵。该相框横竖皆可摆放。

1

tips :  以上价格为本次活动体验价格

更多活动商品,欢迎到店选购

- ENG -

·门店地址:成都高新区天和西二街189号富森美家居1号店0038号Tao整体家居 

·电话:028-6878772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