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智能店靠创意揽客

icon 2017-10-17 07:00:00
icon 0

摘要:当智能逐渐走进人们家中之时,在销售店里采用智能技术,不仅成为签单利器,也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到智能的魅力。

  走到店门前,“你好,欢迎光临!”的亲切声音从一个可爱的机器人口中清脆地传出,让人感觉到别样的趣味;走进店内,各种产品呈现的装修效果不再是说明书或者电脑效果图,而是一个魔镜,惟妙惟肖地描摹家中的实际场景。当智能逐渐走进人们家中之时,在销售店里采用智能技术,不仅成为签单利器,也让消费者第一时间感受到智能的魅力。

  家居门店机器人迎客

  记者2017年国庆期间在城外诚的家·传奇地板专卖店看到机器人迎客。家·传奇北京区域总代理王玲介绍说,机器人只是智能店的一个环节,还有很多趣味场景在店里随处可见。进入店内的顾客,看了产品之后,销售员不再是提供宣传册或用电脑展示效果,可以看到各种精美的地板图片和安装好的家庭全景效果图;在地板安装的过程中,还可以通过一台特别研发的VR手机拍摄360度全景效果图。

  顾客选购增加体验感

  记者在智能店看到,地面、墙上错落有致地陈列着各种产品,它们产自美国、德国、比利时、意大利、印尼等国,以实木系列为主打,每一款都经过精心设计,展现出木质的天然纹路和自然芳香。王玲毫不讳言地表示,开设智能店就是为了吸引顾客进店。“当下进口地板同质化严重。顾客需要一个进店的理由,机器人和魔镜系统能够吸引顾客,并在顾客选购时增加娱乐性和体验感,增加顾客留店时间。”王玲表示,“由于有了这套智趣系统,顾客在我们店面驻足的时间增加了5分钟,客流量比过去提高了20%”。(来源:信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