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原创家居设计节11月15日创想开启

icon 2017-11-15 16:48:20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在置办新家时不再满足于“美观”、“质量好”、“性价比高”等,“个性”越来越被看重。 没有什么比“原创”更能彰显个性,这便是近年来原创家居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原因。然而,原创家居品牌有哪些?原创家具又该去哪里买呢?成都...

原创成新宠 原创家居设计节应运而生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在置办新家时不再满足于“美观”、“质量好”、“性价比高”等,“个性”越来越被看重。

没有什么比“原创”更能彰显个性,这便是近年来原创家居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原因。然而,原创家居品牌有哪些?原创家具又该去哪里买呢?成都的消费者马上就要有答案了:20171115日下午,“富森美原创家居设计节”将拉开帷幕。它是富森美家居汇集了15个国内顶尖的原创家居品牌打造的一场设计盛宴,同时也是“中国有设计·富森美家居设计年”的重要一环。

   

原创家居设计体验中心亮相富森美

在此次活动中,“原创家居设计中心”将正式揭牌,会有500余名设计师到场,共同见证这一时刻。自此,富森美城南软装店(1号店)、家具店(3号店)和富森创意,将领衔9大卖场,成为原创家居的大本营,让设计师的奇思妙想在这里落地生根,让消费者的美好愿景在这里变为现实。

与此同时,原创品牌U+创始人、著名设计师沈宝宏先生也将莅临富森美城南软装店,带来一场《中和之美》沙龙,与大家分享他的原创家居设计心得。

   

成都的家居消费者们,如果你对原创兴致盎然,欢迎来富森美家居,在这里尽情领略原创设计的风采,体验中国原创的力量。原创家居,只为你与众不同的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