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孝感全能老板:我就是标杆

icon 2018-04-20 15:59:59
icon 0

摘要:对于2012年就加入了飞宇门窗的刘念来说,“品质中国行”一点都不陌生。

  对于2012年就加入了飞宇门窗的刘念来说,“品质中国行”一点都不陌生。

  刘念是飞宇门窗孝感专卖店的负责人,也负责团队建设、绩效考察、奖惩制度的制定等其他工作。多年从事专卖店的经历让刘念具有常人难望项背的宝贵经验,她每天投身于专卖店的运营与管理中,接触过形形色色的客户,终于成就了今天的“全能老板”!

  刘念时而身为店长,她积极组织活动,响应公司号召,定期培训,和同事们一起学习提升自我;刘念时而化身导购,她专业敬业,行业知识信手拈来,热情似火,每一位客户都会被她所感染;刘念时而变身设计,她用精准老道的眼光提出的装修意见总是一针见血,直戳客户最真实的需求……

  “我自己累一点没什么,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能够让其他的同事有更多的时间去学习、提升自己,我坚信,总有一天,我们孝感专卖店里每一个人都会成为全能的人才!”

  刘念不是一个光动嘴不行动的人,她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深受感染。刘念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也不忘帮助同事,她把自己多年来积累的宝贵经验倾囊相授给每一个人,只为打造一个全能的团队!

  正是有这样的精神与操守,才能打造出一个优秀的团队,一个专业的店面。湖北孝感飞宇门窗专卖店在“全能店长”刘念的带领下,相信将会在本次“品质中国行”活动中拿下骄人的战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