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陕西咸阳在行动

icon 2018-04-27 16:43:34
icon 0

摘要:趁着年轻努力,不让人生留有遗憾。

  咸阳飞宇从2016年3月开店到2017年装修,店面面积从80平米增加到200平米,是什么原因让咸阳飞宇在一年的时间内壮大起来的呢?为了探究其原因小编这次就来到咸阳飞宇实地感受。

  随着品质中国行活动的热潮的来袭,从咸阳飞宇店面的布置氛围来看,已经充分感受到咸阳飞宇为这次品质中国行活动准备的激情,不打没准备的仗,的确,光是看到咸阳飞宇的店面氛围就相信咸阳飞宇这次品质中国行活动会十分成功。

  如今咸阳飞宇的成长离不开咸阳飞宇团队的每个人的努力,咸阳店长董磊,第一眼看到他并未看出什么优秀之处,交谈之后大为吃惊,20岁,这是董磊告诉我今年他的年龄。一般20岁本应是花样年华的阶段,可他却早早进入社会早早工作。并不是说不去学校上学就是因为成绩不好被迫去工作,董磊认为每个人有自己的选择,他觉得学校传授的知识只是书面理论性,并不能真正运用到实际中,即使学完,也会有一段过渡期去适应这个社会,与其花时间接收理论知识,不如从实际工作中总结知识。虽然这么说,但董磊告诉小编,他刚来到咸阳飞宇时因为不了解产品知识,又不好意思主动与客户进行交流,以“躲避”的方式面对客户,后来他经过思想斗争,鼓起勇气调整心态,一步一步改变自己,有时遇到脾气大点儿的客户,因为自己对产品不熟悉的缘故,导致客户骂,但他笑着应着,客户看着胖胖的,低声应诺的他,都没脾气说了,到最后竟然就因为董磊的软性子购买了产品。因为这事儿,董磊后来积极学习产品专业知识,到现在能够从客户的对话中捕捉到客户的大概性格,并以职业的销售态度和专业的产品知识,得到消费者的信赖,使得自己的签单率越来越高。

  在与董磊的交谈中,问到关于职位,小编问到:“你是店里最小的成员又是店长,那你会怎样与其他人相处的呢?其他成员信服你吗?”然而董磊笑笑,说:“虽然我是店长,但我压根儿没把自己放在高位上,相反,我觉得自己还有很多需要向其他成员学习,我们店里的每一位成员都有自己的长处,在店里,他们也不会叫我店长,都是叫我小董,他们这样叫我才觉得好。”低调,谦虚,董磊确实要比同龄人成熟稳重,最后小编问到关于今年店面销售目标时,董磊说“肯定还是想上千万嘛”,董磊,我相信就以你现在的状态,千万目标不是梦,努力肯定会实现。

咸阳飞宇店长——董磊

  赵龙不仅是咸阳飞宇管理者,也是飞宇营销中心加盟部经理蒋超加入飞宇公司招到的第一位经销商,与蒋超的关系亦师亦友。因为董磊的缘故,小编认为赵龙是一位善于挖掘人才的伯乐,他认为,在这个逐渐年轻化的时代,年轻人才是主导这个市场的主力军,招聘销售人员与其采用销售工作经验多年的工作者不如大胆采用有胆量有见识经验较少的年轻人,经验都是不断积累起来的,思想固守陈旧才是最可怕的,所以为团队不断注入新鲜血液,是赵龙赵总的用人之理。

  一般来说,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默默付出的女人,而这个女人就是赵龙赵总的妻子也是现在咸阳飞宇的总经理——刘萍。萍姐其实并不是背后默默付出,而是披金带甲上战场,产品的专业知识,客户的详细信息等全部在她脑海里,她就是咸阳飞宇的知识库,不断学习续断更新各方面的知识。咸阳飞宇的大小会议由萍姐主持召开,作为咸阳飞宇的领导人,萍姐对员工的栽培也是教导有方,不管是店面的大小事务还是员工的成长,萍姐都是尽心尽力,88年的她今年也才30岁,年轻有为,散发着成熟魅力的职场精英说的就是萍姐。

  萍姐和赵总在这一年里,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将咸阳飞宇壮大起来,对于飞宇招商这块也是给予了飞宇公司一定的帮助。飞宇公司为了进一步拓展陕西市场,以咸阳飞宇为标杆在咸阳飞宇召开招商会,各位招商经理将意向客户邀约至咸阳飞宇门店,萍姐和赵总带领他们参观店面,并同时向其介绍飞宇门窗给自己带来的不一样的体验,他们认为飞宇公司除了在政策上的大力扶持,还经常下派优秀的市场运营人员到现场给予门店活动和各方面的帮助,才能让咸阳飞宇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越做越强。

  无论是这次的品质中国行还是咸阳招商会,都能看到咸阳飞宇这个年轻团队的努力与闪光之处,小编相信咸阳飞宇以后的发展因为这个年轻的团队而越发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