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立国际(家居)广场五一放大价,给你一个梦想中的家!

icon 2018-04-27 11:07:30
icon 0

摘要:家是一所房子,有自己喜欢的家具,和今生最爱的人。

  家是一所房子,有自己喜欢的家具,和今生最爱的人。

  东立国际(家居)广场,给你一个梦想中的家。

  一站式家居购物,方便快捷。

  优质品牌产品,时尚的设计理念,高性价比的价格,东立国际(家居)广场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舒适的消费体验。家装家居一站购齐,省心又省力。

  风格多样,提供更多选择。

  欧式的唯美浪漫,现代的简约时尚,北欧的自然实用,多样化的风格,优质产品融合时尚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品味与实用,健康与时尚一次性获得。

  为回馈新老客户,在五一小长假来临之际,特携手众家居名品来袭,送出5大惊喜!在东立国际(家居)广场,您可以抢占优惠,一站搞定所有家居梦想!

 五月放“价”送“礼”,千款商品工厂直销

  惊喜1:邀请卡专享福利:精美礼品+家居折扣券1500元;

  持邀请卡参加5月放价活动,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同时还可获得价值1500元的家居折扣券!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惊喜2:幸运砸金蛋,豪华礼物搬回家;

  不要怀疑自己的运气,也许下一个幸运宠儿就是你!幸运砸金蛋,豪华精美礼品免费拿!还在等什么,快带着你的好运气,来东立国际(家居)搬礼物啦!

 惊喜3:五指搏千斤,数万现金快乐抓,抓多少就送多少;

  是的你没有看错,数万现金快乐抓,抓多少送多少!听说你手大?这样好的机会千万别错过!来东立国际(家居)抓现金,抓到的都是你的!

 惊喜4:购物抽奖赢取55寸液晶大电视、冰箱、空调等你来拿;

  买了家具,还差家电?没关系,东立国际(家居)电视、空调、冰箱免费送啦!购物即可抽奖,赢取55寸液晶大电视、冰箱、空调,好手气等着你!

 惊喜5:进店即送好礼,免费套圈圈,娱乐嗨不停!

  5月放大价,进店即有好礼相送。还可以免费套圈圈,欢乐假期尽在东立国际(家居)!还在等什么,快带上家人来东立国际(家居),娱乐嗨不停!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日  

  地址:成都•成华区•驷马桥•羊子山路68号东立国际(家居)广场

  地铁线路:地铁3号线昭觉寺南路站D/E出口

  询问热线:028-67574090  /  028-83591999

  成都东立置业有限公司本着“追求完美,回报社会”的经营理念,以人为本,重视环保、保护生态,不断开拓,不断创新。作为东立置业旗下的大型家居卖场,东立国际(家居)广场位于交通四通八达的黄金地段,位居传统财富聚集地的北部商贸旅游发展核心区,是成都驷马桥片区唯一双干道集中商业体,独享绝佳的区位优势,抢占财富商机。

 北部商贸旅游发展核心区

  传统财富聚集地

  东立国际(家居)广场位居以交通枢纽、人流基础为核心的北部商贸旅游发展核心区,畅享双地铁:3、7号线。东立国际(家居)广场位于昭觉寺南路地铁口,双地铁为财富加速。除此外,东立国际(家居)广场所处川陕路为城市主干道,周边交通路网完善,公共交通便捷,途径公交线路多达20余条,为卖场搭建了全方位的消费通路。360度全方位交通网络,辐射多种消费结构人群,升值潜力立竿见影!提供优质产品和舒适消费体验,做消费者认可的好品牌。在长期发展中,东立国际(家居)广场吸引了诸多家居品牌纷纷入驻,使得东立国际(家居)广场实力不断提升,品牌优质产品,时尚的设计理念,高性价比的价格是东立国际(家居)广场吸引消费者的三大优势,长期以来深受成都市民青睐。打造成为一站式家居购物广场,尽早占据广大的客户群体和市场空间,引领成都繁华,掘金家居未来。

  成都东立国际(家居)广场欢迎广大客户及经销商朋友莅临考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