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江映蓉的狂热音浪掀翻了成都!

icon 2018-04-23 13:01:58
icon 0

摘要:4月22日,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人山人海。原来,是唱跳女神江映蓉星降金牛商场,掀起热辣音浪,助阵帝标沙发全国置家日,为品质生活站台!

  4月22日,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人山人海。原来,是唱跳女神江映蓉星降金牛商场,掀起热辣音浪,助阵帝标沙发全国置家日,为品质生活站台!

  欢快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大幕。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先生上台致辞,肯定了“TOP20商家”——帝标品牌全国最大旗舰店落地金牛商场的重要性。帝标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欢先生也表达了与红星合作的美好愿景,表示今后会更加配合商场,把服务做得更好更全面。

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先生上台致辞照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先生上台致辞照

帝标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欢先生致辞照帝标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欢先生致辞

  回蓉的江映蓉表达了归家的欣喜。同时,台下的众多粉丝也在高呼“欢迎ViVi回家”。江映蓉还未开唱,现场就已人声鼎沸。

  第一波小高潮结束后,迎来了祝酒仪式。在场的领导嘉宾共举香槟,与江映蓉一同预祝帝标 4.22 全国置家日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江映蓉将准备好的花环送给彭总,并送上祝福江映蓉将准备好的花环送给彭总,并送上祝福

江映蓉和全体领导嘉宾合影,共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江映蓉和全体领导嘉宾合影,共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掌声中,江映蓉开启了劲爆的热辣表演。《把握你的美》和《练习题》两首歌的演唱,让整个现场燃起火焰。亲密的互动,动感的歌声,火热的舞姿,把观众的热情燃烧到极致。最终,明星见面会以压轴力作《武装》做结,整场演出画上完美的句号。


  活动当天,江映蓉抽取了3名幸运观众,分别送上帝标沙发准备的1000元现金大奖、43寸创维电视和iPhoneX。除了参加明星见面会的观众外,也有不少客户提前到金牛商场约“惠”五一。

  据悉,本次明星见面会,是帝标沙发联合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举办的“为爱置家”的重点活动,当然也不是全部。4月29日——5月1日,金牛商场还给大家准备了巨券、尖货和豪礼,让你乐购五一。

20元秒变5111元

  活动期间,顾客至活动特约小区或金牛商场总服务台或微信公众号平台,存20元秒变《5111元券包》即可畅享5111元家具建材消费券包,顾客可至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活动参与品牌消费直抵现金使用,数量有限,购完为止。

超级直降 最高6%

  活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活动参与品牌购买家具建材,可享受成交价基础上最高直降6%优惠!

满额就送iPhoneX

  动期间,顾客至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活动参与品牌购物消费,凭当日商场统一定销货单实付款满指定金额即可参与积分换礼活动,会员每消费1元积1分,当日定销货单积分限当日兑换,礼品数量有限,换完即止。

   

超级家装节 惠享万款尖货

  线上:活动期间,顾客可以通过官方微信渠道参与活动,抢购彩头价爆款购买资格券,预付20元翻10倍,在五折优惠基础上再减200元,数量有限。

  线下:活动期间,顾客凭《5111元券包》中尖货抢购券至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即可参与抢超级家装节尖货活动,数量有限,抢完即止。

4月30日——5月1日

超级家装节 火热来袭

乐享豪礼 嗨购尖货

超值优惠,超强折扣

尽在北门红星,金牛商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三维家成都发布会 ▏顺应新趋势,以新技术赋能家居企业新未来第二届帝标“全国置家日”红星专场精彩纷呈 江映蓉现身诠释品质生活4.22江映蓉同你high翻帝标工厂,燃爆第二届“全国置家日”聚势起航·动赢天下:2018德丰铝材&门窗品牌&营销战略升级启动大会圆满成功!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幕 江疏影助阵创智切 汇精裁|爱科科技助力川派家居企业智能智造!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遵义用精细来经营一切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玉溪金牌设计师怀胎七月,不离岗位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宜宾开宝马上班的美女销售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孝感全能老板:我就是标杆关于广东艾高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注册商标的公告居然之家总裁王宁:紧跟居然,就抓住了行业的未来三维家成都发布会 ▏顺应新趋势,以新技术赋能家居企业新未来现代简约风格家具搭配技巧第二届帝标“全国置家日”红星专场精彩纷呈 江映蓉现身诠释品质生活消费变局已起,家居行业该如何备战?4.22江映蓉同你high翻帝标工厂,燃爆第二届“全国置家日”聚势起航·动赢天下:2018德丰铝材&门窗品牌&营销战略升级启动大会圆满成功!智能家居“智商”低:厂商各自为战标准互不兼容装修验收大揭秘,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幕 江疏影助阵家居业“油转水”产业趋势报告显示:水漆增长势头显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