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遵义用精细来经营一切

icon 2018-04-20 16:23:57
icon 0

摘要:飞宇门窗遵义专卖店店长叶欢欢很喜欢现在店里的统一工服,因为这一身洁白与她十分有缘——在加入飞宇门窗前叶欢欢是一名护士。

  飞宇门窗遵义专卖店店长叶欢欢很喜欢现在店里的统一工服,因为这一身洁白与她十分有缘——在加入飞宇门窗前叶欢欢是一名护士。

  叶欢欢善良随和,冷静睿智,做什么事情都细心专一,正是因为这样的特质她成为了一名伟大的医院护理工作者。后来,叶欢欢因为身体原因离开了岗位,加入了飞宇门窗遵义专卖店,并将自己的性格优势带入到了店面的日常工作中去。

  叶欢欢的工作日常与其他同事不一样,飞宇门窗遵义专卖店设立在遵义居然之家,遵义店除了积极响应公司的活动以外,也时常配合居然之家的活动来提升销量,与居然之家活动的渠道对接就是叶欢欢最主要的工作之一。

  叶欢欢用敬业的态度和出色的业务能力得到了专卖店负责人王琦无条件的信赖,除了对接活动渠道,她还兼顾店面销售情况与进出账务核对等工作。这些工作,非细腻仔细的叶欢欢不可,专卖店上下同事都对她的工作无比认可:“欢欢姐做事每个人都可以放心!”

  飞宇门窗遵义专卖店负责人王琦先生这样形容自己眼里的叶欢欢:“我们欢姐绝对是我们门店上一块瑰宝——当然了,我觉得我们店里每个人都是宝——我一点毛病都挑不出来!欢姐对工作认真负责,和同事交接工作热情包容,上下级关系处理得相当优秀,与居然之家的各位领导对接也十分和谐。”

  这段话传到叶欢欢的耳朵里,她十分腼腆的笑了:“我没有王总说的那么优秀,我只是在工作中发现了让自己快乐的元素,工作不仅是我充实了自己,更丰富了我的生活。”

  这样强大的叶欢欢也不是全无烦恼,她热爱自己的事业与工作,也乐在其中,但是她不可避免的无法兼顾自己的家庭。

  “我选择了这个工作,就会接受它的全部。加班已经成为了日常,我的儿子年纪还小,每天吵着要妈妈,见不到我就不睡觉。有好多次我加班到很晚,老公都是带着孩子来接我,我觉得挺对不起孩子的,但是我也不允许自己懈怠工作。”

  正是这样用医护人员专业级的精细来服务客户的叶欢欢,才能做出飞宇门创高标准的服务级别。全国的飞宇门窗专卖店有许许多多个这样的“叶欢欢”,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全国联动正在进行中,只要你去身边的飞宇门窗专卖店,你也会遇见这样的“叶欢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