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宜宾开宝马上班的美女销售

icon 2018-04-20 16:03:38
icon 0

摘要:销售类工作,因为其特有的工作性质与庞大繁杂的工作内容,在大家眼里一直是“高薪”的代言词。

  销售类工作,因为其特有的工作性质与庞大繁杂的工作内容,在大家眼里一直是“高薪”的代言词。事实大抵也是如此,身为销售类工作人员,只要你有能力有干劲,你的薪水是没有上限的。

  可是,您见过开着宝马轿车上班的销售吗?飞宇门窗宜宾专卖店导购李玉珊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就到了李玉珊加入飞宇的第四个年头,回想当初刚刚加入飞宇的时候,李玉珊曾说过:“我加入飞宇门窗,只是为了能够让宜宾的消费者用上好门窗!”,就是这一句“让宜宾的消费者用上好门窗”让李玉珊在飞宇门窗宜宾专卖店一干就是四个年头,她也从一个青涩的姑娘,蜕变成为一名优秀的美女导购。

  加入飞宇门窗这个大家庭后,最让李玉珊激动的是每一次积极参与、相应公司的活动。每次活动还没有开始,李玉珊就像打了鸡血一样“疯狂”。李玉珊说:“每一次做活动,我都会有很多老客户带着自己的亲戚朋友过来,我每一次接待客户时,得到客户对产品认可的时候,都觉得倍受鼓舞,这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飞宇门窗宜宾专卖店的团队,从刚开始的两个人发展到十几个人仅仅用了几个月时间,李玉珊作为门店资历最老的员工,这里面有她的一份功劳。李玉珊在飞宇上班的日子,不仅得到很多客户的认可,在门店和大家相处得也非常愉快。每天除了日常的早会,夕会以外,还定期组织门店的新同事一起学习产品知识,学习装修知识,让每一位来到门店上班的新同事都能够和大家愉快的相处。

  “李玉珊是‘秀外慧中’这个词的典型诠释模板,专业的气质,靓丽的外貌一看就能让客户对她产生信任感。她平时乐观积极,遇到困难从不自怨自艾,活泼开朗,认准目标就会一直发起进攻直到达成目标,这是许多人都很难做到的。”飞宇门窗四川南部管理运营中心经理蔡武邻这样评价道。

  享受工作,也享受生活,李玉珊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与认可。无论是客户还是同事,都发自内心的喜欢这个乐观积极的姑娘。李玉珊也经常组织大家一起外出考察市场、时不时团建聚餐,与大家联络感情。

  “在这里,大家就像是一个大家庭,我的宝马就是在飞宇工作的奋斗过程中得到的。在这里,我很享受为了我的梦想去拼搏的感觉,作为门店最早的员工,我一定会看着市场和行业改变,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够感受到好门窗带来的品质生活,我爱这一行,也会一直干下去”。李玉珊说这句话时,脸上挂着灿烂甜美的笑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