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智切 汇精裁|爱科科技助力川派家居企业智能智造!

icon 2018-04-23 10:10:34
icon 0

摘要:4月19日,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手全球软体家居自动化切割专家杭州爱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创智切•汇精裁”爱科科技家居智造交流峰会在成都家具产业园内香迪红馆盛大举行。

  4月19日,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携手全球软体家居自动化切割专家杭州爱科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创智切•汇精裁”爱科科技家居智造交流峰会在成都家具产业园内香迪红馆盛大举行。

  南方、双虎、太子、好迪、帝标、好风景、阳光林森、九天、鼎高、名扬世佳、朗沃、浪度、喜洋洋、金虎、巨田、德邦博派、得一、左岸风情、派尼尔、万好、金柏居、天涯丽珠、帝安姆、华信阳光、梦之美、恒信友邦、意凡等数百位川派家具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共同探讨软体家居行业智能智造,共赴家居行业更美好未来!

  为川派软体家具企业  注入智能化新鲜血液

  随着用户消费水准和市场成熟度的提高,中国的家居行业保持着高速发展的状态,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品质的今天,软体家居愈发显示出其独特的魅力,在世界发达国家工业4.0浪潮风起云涌的今天,如何运用先进技术和装备,提升劳动生产率,提高产品质量,是目前家居产业迫在眉睫的大事。

  为此,爱科科技希望通过本次家居智造峰会来帮助四川软体家具企业降低生产成本,全面提升竞争力,为川派软体家具行业生产制造注入智能化的新鲜血液。

  来自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华南区销售总监苏冬先生详细解析了爱科科技多年来在家居智造行业应用中独到的见解和创新的思维。苏冬先生分别从软体家具产品设计开发到生产各个环节的成本管控、到精益生产流程规划、软硬件配合等方面对流程和成本进行了详细剖析。

  ▲爱科科技华南区销售总监苏冬

  杭州爱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办事处经理李丹女士表示爱科产品自入川已来,用户已达到500家以上,长期以来,爱科科技为家居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及售后,以后会根据用户实际要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及时的服务。

  ▲爱科科技成都办事处经理李丹

  同时,长期使用爱科科技剪裁设备的部分企业代表,针对长期与爱科的合作,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各自的见解,与在场企业代表分享了与爱科科技深入合作的经验与心得。

  此次,爱科更是将裁剪设备带到了现场,爱科专业人员为在场的家居企业代表演示了智切系统,在技术和操作层面展示了智能制造的先进技术所达到生产高效、节约成本的目的。

  ▲爱科BK/BK2高速度数字化裁剪系统

  本次带来的BK/BK2高速度数字化裁剪系统,是针对软体家居行业量身打造的一款自动化智能设备,可应用于皮革,纺织类材料的单层或少量多层加工,高效的操作系统可及时响应快速下单,满足用户在最短的货期内完成订单需求。

  到场企业代表对爱科科技展示的该裁剪系统的设计软件、皮革裁剪等解决方案在降低成本提高产品质量等方面的优势,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和高度关注。

  为行业发展提供助力 推动四川家具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爱科科技助力家居行业,让生产制造从此“简单”;拥有人性化裁剪软件,让生产制造从此“高效”;五步助力家居企业打造软体家居智慧化工厂,帮助家居企业更好地改进从设计到裁剪到生产的整个流程,为行业用户创造卓越价值。爱科将继续源源不断的助力软体家居企业快速提升行业竞争力,引领软体家居行业更健康稳步地向前发展!

  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也将与企业一起努力,为行业发展提供助力,推动四川家具企业取得更大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