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帝标“全国置家日”红星专场精彩纷呈 江映蓉现身诠释品质生活

icon 2018-04-23 11:26:07
icon 0

摘要: 4月22日,“全国置家日”暨帝标沙发西南旗舰店开业盛典,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隆重举办。

  4月22日,“全国置家日”暨帝标沙发西南旗舰店开业盛典,在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隆重举办。国内知名歌星江映蓉、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帝标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欢等出席活动。一场前所未有的置家盛宴,一个面向所有品质生活爱好者的专属节日,一场业内同襄盛举的行业盛事,终于华彩启幕!

  一个温暖的家,是人们幸福的源泉。帝标沙发推出“全国置家日”,正是旨在借此来倡导年轻人关爱家庭、重视亲情,让“家庭温情”这个中国传统文化中最弥足珍贵的精神内核回归到现代人家居生活中。

  在“全国置家日”活动现场,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首先发表了热情致辞,在对帝标西南旗舰店盛大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后,他对帝标沙发品牌文化、市场战略等高度赞许。他表示,帝标品牌理念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全渠道泛家居业务平台服务商”战略定位不谋而合,双方今后的合作将更加深入广泛,迎来共赢的大好局面!

  帝标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欢在致辞中高屋建瓴的阐述了帝标沙发的品牌理念以及与红星美凯龙战略合作的意义,帝标集团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彭欢先生也表达了与红星合作的美好愿景,表示今后会更加配合商场,把服务做得更好更全面。他指出,今年三月份帝标沙发改名为帝标沙发,这是因为帝标从沙发起家,并主要以沙发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和认可。所以今年制定了三年规划,强势回归沙发,誓做全球最舒服的沙发。

   

  国内著名歌星江映蓉刚刚出现在活动现场,就迎来歌迷、粉丝和观众们的一片欢呼。江映蓉坦言,此前她早已了解帝标沙发品牌,而在金牛商场帝标沙发旗舰店休息时切实体验了一次帝标沙发,更是被它带来的舒适和轻松所折服,对产品的优异品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江映蓉的坦露心迹让消费者增加了对帝标沙发品质的青睐和信任,而随后她所带来的《把握你的美》、《练习题》、《武装》等歌曲表演,更是给人们带去一场难忘的试听盛宴。

  抽奖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iphoneX、43寸创维液晶电视、电烤箱、1000元现金等诸多大奖挑拨着人们的心弦,让人们见识到帝标沙发的“壕”气冲天以及助力首届“全国置家日盛大举办的十足诚意。

  品牌是一个企业及产品、服务、文化价值的综合评价和认知,是让产品形成增值和溢价的无形资产。因此,“全国置家日”不仅是一场商品促销,更是企业强IP打造和品牌战略的力举,是帝标品牌年轻化道路上的里程碑事件。本次活动的成功举行,也再次彰显出帝标沙发在全国沙发行业无可争议的引领地位。我们相信,更具实力、更加自信、品牌内涵更加丰富的帝标沙发,将在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和期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4.22江映蓉同你high翻帝标工厂,燃爆第二届“全国置家日”聚势起航·动赢天下:2018德丰铝材&门窗品牌&营销战略升级启动大会圆满成功!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幕 江疏影助阵创智切 汇精裁|爱科科技助力川派家居企业智能智造!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遵义用精细来经营一切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玉溪金牌设计师怀胎七月,不离岗位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宜宾开宝马上班的美女销售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孝感全能老板:我就是标杆关于广东艾高智能家居有限公司注册商标的公告居然之家总裁王宁:紧跟居然,就抓住了行业的未来这一次,全友家居竟然不卖家具了“布布领先”开业 家园佳居国际家具材料博览会星光闪耀消费变局已起,家居行业该如何备战?4.22江映蓉同你high翻帝标工厂,燃爆第二届“全国置家日”聚势起航·动赢天下:2018德丰铝材&门窗品牌&营销战略升级启动大会圆满成功!智能家居“智商”低:厂商各自为战标准互不兼容装修验收大揭秘,一个细节都不放过全友家居·2018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开幕 江疏影助阵家居业“油转水”产业趋势报告显示:水漆增长势头显著创智切 汇精裁|爱科科技助力川派家居企业智能智造!五一家装就一站!0元享高端设计 五折爆买设计尖货!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丨遵义用精细来经营一切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