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善汇聚大爱 公益的力量你我一起践行

icon 2018-04-24 16:10:20
icon 0

  2008年5月12日的那一场地动山摇,深深的烙在了每一个四川人的记忆深处。当年那场使得无数人家园破碎,妻离子散的灾难发生之后,各方的积极救助,支援重建等各项援助活动,也让受到重创的灾区人民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爱。

  在“5.12”地震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红星美凯龙总冠名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主办的“为爱攀登暨5·12十周年见证四川新跨越”公益活动也于4月8日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汇集了奥运冠军、知名作家、传媒、家居、医学、汽车、金融等多个行业的精英,他们一同前往四姑娘山,用登山的方式践行公益的力量。

1

1

  为公益,义不容辞。四姑娘山的登山活动虽已结束,但对爱的传播却从未停止。为了让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继登山集善款之后,经华西都市报的官方授权,红星美凯龙在成都也开启了线下募捐活动。

  红星美凯龙在成都已开业的佳灵、双楠、金牛、欧丽洛雅、龙泉5家商场和即将开业的天府一号商场,分别在各自商场内和办公区设立“为爱攀登”募捐点,号召更多的内部工作人员和顾客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为社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1

1

  此次募捐均通过扫码支付的方式进行,二维码由华西圆梦基金(四川省汶川地震灾区重建基金会)提供,所有捐赠的款项无论金额大小都将进入到华西圆梦基金账户,并由华西圆梦基金捐赠。

1

  募捐点设立后的第一时间,内部员工及商户们就已经迫不及待纷纷要拿出自己的一份心意,一时间竟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1

  除了内部的募捐,红星美凯龙的小伙伴们还走进了成都各大社区,向更多的社会人士发起公益邀请。5·12汶川几乎在所有四川人的心里都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面对这样的公益活动,市民们也慷慨解囊,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1

  不少市民还表示,虽然地震带来的伤痛已经渐渐消逝,但那段历史是不能忘记的,对灾区对社会的关心仍然不减,也希望通过自己的一点微薄力量,帮助到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10元、50元、100元......小善也是大爱,每一分捐助都浸润着大家的点点爱意。据了解,此次线下募捐结束后,所有线下募捐的款项将和登山善款将一起,由华西圆梦基金捐助给眼疾病童以及汶川的当地小学,用于眼疾儿童的治疗和学习环境的改善。

1

  如果你想让灾区偏远小学的孩子们有一个良好的教育环境,如果你想帮助眼疾儿童早日重见光明,不妨在5月9日前,到以下募捐点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吧。

  线下募捐点位:

  红星美凯龙佳灵、双楠、金牛、欧丽洛雅、龙泉、天府一号商场募捐特设点

  商场辐射区域社区募捐点

  募捐截止时间:5月9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