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微晶荣获2017年中国医院建设品牌服务企业

icon 2018-04-25 14:19:12
icon 0

摘要:4月20日,2018年中国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HCDE)暨中国国际医院建筑、装备及技术展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幕式上,主办方对所有中国医院建设匠心获奖个人和机构进行了现场表彰。一名微晶在2017年“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评选活动中...

  

    4月20日,2018年中国医院建设与发展大会(HCDE)暨中国国际医院建筑、装备及技术展览会在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开幕式上,主办方对所有中国医院建设匠心获奖个人和机构进行了现场表彰。一名微晶在2017年“中国医院建设匠心奖”评选活动中荣获“2017年中国医院建设品牌服务企业”殊荣,这是继2016年之后,一名微晶再次荣获该奖。

  据悉,该奖项旨在切实发挥专业学术媒体在促进学术交流、激励技术创新、引领行业发展中的导向和助推作用,更好地发现和表彰在新时期我国医院建设相关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设计师、管理者及专业服务机构,树立行业优秀典范、弘扬专业精神和先进价值,不断推动我国医院建设持续、健康、创新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