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醛石膏板 自带新风新属性

icon 2018-05-02 16:13:52
icon 0

摘要:有没有一种材料,能够既美化空间,又吸附甲醛?

  装修,是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完美落地,但装修过程中产生的甲醛等有害物质,却成为挥之不去的一个梗。有没有一种材料,能够既美化空间,又吸附甲醛?

  甲醛分解 将有害气体固化在石膏板中

  石膏板是现代家庭装修中非常重要的材料,在传统认知中,石膏板主要用于吊顶的封板,随着工艺和设计的发展,石膏板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墙体、隔断等重要环节都能见到石膏板的应用,整体装修对石膏板的数量需求越来越多。

  作为装修中使用面积较大,数量较多的辅材,石膏板的环保性能越发受到关注,国内知名石膏板生产供应方——北新建材,就在增强石膏板的环保性能上进行了投入,研发出一款具有甲醛吸附分解功能的“净醛石膏板”。

  这款石膏板采用了北新建材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对空间中甲醛的吸附和分解能达到93.9%,远高于国标规定的75%。据北新建材研发中心副总经理陈红霞博士介绍,这款石膏板芯内加入了甲醛分解剂,能够将空间内的甲醛吸附,并进行分解,形成化学性质稳定的物质,固定在石膏板内。

  不仅如此,在计算分解剂的计量时,研发中心参考了当前中国室内装饰过程中最高的甲醛挥发量,根据这个总量进行分解剂配比,使得净醛石膏板中的甲醛分解剂能在15-20年的时间内持续不断地吸附、分解和固化甲醛,让整个室内空间在使用期间内保持极低的甲醛含量。达到“一次投入,终身使用”的效果。

  防火防潮 隔音降噪

  这款石膏板还具有防火防潮,隔音降噪的功能。

  据介绍,这款石膏板在板芯内加入了玻璃纤维和无机矿物等材料,增强石膏板强度的同时,还有极强的阻燃作用,大大提高产品的防火性能。公司特有的动态发泡技术,使得板材质地密实,强化板材握钉力,增强整体板材的稳固性。

  这款板材的板芯内,还加入了憎水物质硅油、乳化沥青等物质,板材表面更是采用了高呼吸性能的护面纸,与板芯中的化学物质相互配合,调节室内湿度的同时降低室内噪音,创造舒适宁静的室内环境。

  不仅如此,12mm加厚的板材,比起市面上9.5mm的普通石膏板更具强度,横截断面与纵结断面的荷载均高于国家标准1.8倍,端头和契边的硬度更是高于国标3倍以上。这样的强度能最大限度确保石膏板在常年使用中的平整度和完整度,使整个空间呈现的效果,不因时间推移而发生变化。

  净醛、防火、防潮、隔音降噪,一款石膏板解决家装及日常生活中的多重需求,五大问题,一个对策,这样的石膏板,值得拥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