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峰裳:别把我们跟整装混为一谈

icon 2018-04-28 17:51:56
icon 0

摘要:2018年春天,一家名为“十二峰裳”的黑马整装公司引得同行高度戒备。这家公司成立不足一年,团队与产品仍处于磨合阶段,尚未开始大肆推广,却已经在与老牌整装公司的屡次交手中斩获佳绩,还出其不意地跨地域试水,成为遂宁某高端楼盘的亲密合作者。

  2018年春天,一家名为“十二峰裳”的黑马整装公司引得同行高度戒备。这家公司成立不足一年,团队与产品仍处于磨合阶段,尚未开始大肆推广,却已经在与老牌整装公司的屡次交手中斩获佳绩,还出其不意地跨地域试水,成为遂宁某高端楼盘的亲密合作者。

  那句流行而魔性的歌词“我们不一样”,很好地概括了十二峰裳的神秘,也粗暴而准确地揭秘了它与传统装修公司的差异性。创始人陈永峰用“全屋置家”与通俗意义上的“整装”划清界限,反复强调十二峰裳想要交付给消费者的,不仅是拎包入住的方便和省心,还有居住的舒适和空间提升的生活质感。

  为中产做一套应有的装修体验范本

  陈永峰给十二峰裳客户群聚焦在“中产”。中产的打开方式,有收入和存款,有体面的工作,房子和车,有马拉松和羽衣甘蓝,茶酒诗香,旅行的远方……众多真假不明的标签在各种媒体报道和“圈”混为一谈,仿佛是集体的中国梦,人人值得拥有,闲适而又自由。不过,却少有人提及中产的装修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什么样的。中产的装修看上去仍然不那么光鲜体面,就像为孩子择校一般,或者将就,或者伤财劳心。而十二峰裳举团队之力设计了一整套中产应有的装修体验。

  这套体验包含了诸多区别于传统装修公司的细节,比如十二峰裳的一站式置家模式实行全屋规划设计,确保从基装、主材、智能、设备直至家具、软装的的系统性和整体融入性;比如团队凭借20年的行业经验,与一手厂家合作供应链,筛选国际国内一线主材品牌,品质过硬的同时,价格做到比市场终端最低零售价节省10%-30%左右。做到同等品质、同等效果前提下最高性价比;比如将施工工艺标准化、流程化,全程施工均由公司自有技师精湛施工,杜绝层层转包,减少沟通成本,提高施工效率,确保每一个项目做到同样高水准的落地,确保快速交付。

  简单的总结,是十二峰裳公司介绍里提及的“好”、“省”、“快”、“全”四个字,也是“多对一服务”、“全程跟踪”、“360全景摄像”、“第三方监理”以及“售后保障”5重服务体系。

  从研发出发,做品质生活的供应者

  值得一提的是,十二峰裳将设计规划提到全流程尤其重要的位置。研发中心总监许娟娟告诉笔者,和渠道、采购,的优势相比,设计规划方面的研发力度和优势还要更大一些,这也是十二峰裳最厉害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一个方案的前期,专门的团队与客户共同对家庭人口结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光线、动线、噪音、收纳等诸多细节进行全面梳理,再经由不同的专业团队针对空间布局、家具配置、装饰配置、灯光系统配置、设备配置等做专业规划,最后统筹打磨,再将所有的技术资料、产品资料、施工流程、准备工作全部准备好,按照交付中心开工作业书指导各工序、工种按照交付流程作业指导书进行无缝交接到施工流程。

  这样完整而系统的协作模式有几个明显的好处。首先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业的人把关,每一个细节都经得起考究,出品稳定。其次能够充分控制预算。对于客户来说,得到多对一全方位的省心服务,但是又充分参与了规划梳理过程,合理的选择权和专业的辅助双重护航下推演出来的自然结果,自然是最适合的方案。由十二峰裳统一分配设计、采购、施工、软装等各项预算,按照必要、重要、优先的不同等级进行选择,严格控制总体费用。

  除了对个人的充分沟通和专业服务,十二峰裳日常的产品研发还借助媒体大数据和真人实地调研。实时更新目标客户认知资料库。这个认知资料库,是公司独一无二的法宝和底气。

  尽管十二峰裳目前尚属起步阶段,但是陈永峰为其未来规划了一个理性而持续的理想状态:做提升中国家庭品质生活的供应商。短短一句话包含了创立企业的初衷,也透露出未来业务不仅于此的“野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