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盼盼集团全门全窗红星体验馆盛大开业

icon 2018-05-02 13:38:47
icon 0

摘要:4月28日,鑫盼盼集团全门全窗红星体验馆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4月28日,鑫盼盼集团全门全窗红星体验馆开业庆典举行。

  鑫盼盼集团董事长周洪贵,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木门专委会会长胡洪亮,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副总经理沈南山,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助理卢明,中国门都(蓬溪)门业协会会长吕焕,中国门都(蓬溪)门业协会秘书长蒋宏斌,中国门业零售教父张西民,原成都军区副政委张少松,云南省军区原司令员兼参谋长张志军,原成都军区宣传部长、成都慈善总会顾问蒋维勇,四川省贫困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仲伟峰,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主席成词高,四川省贫困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会长蒋保全等领导、嘉宾以及鑫盼盼集团全国经销商、合作单位、媒体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庆典活动。

  开业典礼上,鑫盼盼集团董事长周洪贵首先致辞,热烈欢迎前来参加鑫盼盼集团全门全窗红星体验馆开业庆典的各位领导、嘉宾、经销商和媒体,对长期以来支持和帮助鑫盼盼集团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周洪贵简要介绍了鑫盼盼近年来发展的历程与取得的部分成绩,并讲解了鑫盼盼在未来发展中的战略定位与目标。

鑫盼盼集团董事长 周洪贵

  接着,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发言,高度赞扬鑫盼盼集团近年来为四川门窗行业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对鑫盼盼集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鑫盼盼集团在今后的发展中再攀新高、再创辉煌。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 余龙鹏

  随后,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致辞,对鑫盼盼集团进驻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鑫盼盼未来的发展表示了高度关注。向崇表示,红星美凯龙将与鑫盼盼携手并进,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

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 向崇

  中国门都(蓬溪)门业协会会长吕焕,原成都军区宣传部长、成都慈善总会顾问蒋维勇,四川省贫困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仲伟峰,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主席成词高等嘉宾先后致辞,祝贺鑫盼盼集团全门全窗红星体验馆开业庆典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门都(蓬溪)门业协会会长 吕焕

原成都军区宣传部长、成都慈善总会顾问 蒋维勇

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主席 成词高

  活动中,鑫盼盼集团董事长周洪贵与四川省贫困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仲伟峰进行了贫困人才捐赠合约的签订,作出了“鑫盼盼每卖一扇门,就捐赠20元到四川省贫困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的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履行了企业担负社会责任的义务。同时,国际脑力运动委员会主席成词高宣布,国际脑力运动会鑫盼盼站正式启动。

四川省贫困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仲伟峰与鑫盼盼集团董事长周洪贵签订平困人才捐赠合约

  在随后的现场答记者问环节,鑫盼盼集团董事长周洪贵、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四川省贫困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仲伟峰等领导和嘉宾分别接受了新浪、搜狐和四川电视台几家媒体单位的采访。

  最后,鑫盼盼集团董事长周洪贵、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余龙鹏、红星美凯龙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原成都军区副政委张少松、四川省贫困人才培育研究基金会理事长仲伟峰等领导和嘉宾一起为鑫盼盼集团全门全窗红星体验馆开业剪彩。

  据了解,鑫盼盼集团全门全窗红星体验馆位于成都市美景舒适家红星美凯龙店,店内面积1000平方米,是鑫盼盼集团倾力打造的直营旗舰店,店内陈列展出了鑫盼盼旗下的防盗门、木门、铝合金门窗等产品,并将兼顾展示零售、终端培训、交流招商等功能。

鑫盼盼团队展示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