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寻店第一期丨圣象家居国际馆:书木同源 自在到家

icon 2018-09-11 10:29:00
icon 0

摘要:喧嚣都会中的一缕书香,静心体会生活的安谧与诗意。

  喧嚣都会中的一缕书香,静心体会生活的安谧与诗意

Part1

  惊鸿一瞥

  闹市中的四层小楼,进门即是原木、绿植、多肉组成的前台和入户花园,仿佛一扇任意门,将人从喧嚣都市传送到静谧乡间。

  Part2

  舒适生活

 ·电暖地板暖身暖心

  圣象37°C地板伴侣自控温系统,在地板下铺设一层薄薄一层电热线,既不会影响地面高度,也不会存在漏水隐患,更免去了定期清洗水管锅炉的麻烦。这款日本进口的自控温电地暖系统,在温度达到设置温度时,系统会自动断电,杜绝任何过热等安全隐患。

 ·地板的一百种打开方式

  圣象自主研发的拼接技术,能根据地板的花纹和材质不同,拼接出不同的形制,既保证用材最省,也保证视觉最舒适。就连在店里的地板展示,也有不同的方式。每一块地板,都值得认真对待。

  Part3

  无为自在

  ·琴棋书茶自有生活香气

  抚琴、手谈、读书、煮茶,古代文人墨客的雅致生活,成为当今都会白领们心中的白月光。在圣象,累了可以在台阶上坐下,泡一壶清茶,细品纸与墨交织的哲学。或是手谈一局,把心中的沟壑用黑白两子娓娓道来。要么就抚一曲高山流水,让桐木与丝弦道尽心中块垒。总之,静下来,生活细处会有香气四溢。

 ·自在空间音乐轻食相伴

  若是累了,就到圣象国际馆4楼坐坐,放下手机,看看书,看看风景,聊聊天,或者动手冲一杯咖啡。节奏怎么慢怎么来,反正有大把时光。

 ·手作游戏回归生活本源

  地板边角料做成七巧板,拼拼凑凑,抽象图案唤起童真回忆,重现儿时质朴模样。手作木椅,原料依然来自地板,动手做成的小物件,即便简单,也是生活智慧的凝结。

  Part4

  浪眼看店

  与其说圣象家居国际馆是家专卖店,不如说是个生活方式实验室。在这里有当下人最向往的慢生活,有最舒适的生活方式组合搭配,还有让家变得更温馨样板间。在这些生活方式和生活空间之间,穿插着各色地板产品以及铺贴工艺的展示,配合与生活相关的暖心文案,让地板选购不再是简单的交易,更像是生活方式的培训与接纳。整体门店氛围也通过灯光、陈设、文案、功能空间划分等方式,变得更加温馨和人性。

       门店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蓉都大道将军路68号富森美家居名品街

———————————————————————————————————————————————————————————————

  《浪眼寻店》,资深家居编辑X文艺女青年X美好生活爱好者,用挑剔但善于发现的眼光,寻找最能展示生活之美的家居门店,探求美好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延禧攻略》娴妃娘娘亮相全友家居沙发艺术展,体验中国名绣感恩10年 99不忘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成都暖心开讲2018第六届WOD整体厨房全屋定制资源共享大会成功举办“家,多一点你”丨宜家客厅阅读空间 点亮全新家居生活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长沙启动会圆满落幕品牌引领,卓越前行|全友家居2019商务年度绿色事业峰会举行打造优质舒适家居体验 舒适猫国美天府店9月8号正式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成都启动会圆满落幕艾高家居 | 睡觉的环境怎么能将就?要讲究!艾高家居 | 既想清雅禅意,又要食人间烟火?没问题!TVB黄金时代最后一位花旦,揭秘“娴妃”佘诗曼的“上位史”艾高家居获“中国全屋定制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称号首创百城万人领跑,规模空前的家博会今日开幕!月星集团30周年庆启幕 发布设计驱动新战略《延禧攻略》娴妃娘娘亮相全友家居沙发艺术展,体验中国名绣感恩10年 99不忘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成都暖心开讲2018第六届WOD整体厨房全屋定制资源共享大会成功举办“家,多一点你”丨宜家客厅阅读空间 点亮全新家居生活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长沙启动会圆满落幕品牌引领,卓越前行|全友家居2019商务年度绿色事业峰会举行打造优质舒适家居体验 舒适猫国美天府店9月8号正式飞宇门窗“品质中国行第三季”成都启动会圆满落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