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标沙发新品首发带你“舒享世界,尽在帝标”

icon 2018-09-20 11:11:49
icon 0

摘要:9月18日,“舒享世界”帝标沙发9月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办。

  9月18日,“舒享世界”帝标沙发9月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办。帝标集团副总裁冯戈、红星美凯龙四川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帝标集团营销中心副总经理郑勇、红星美凯龙四川营发中心金牛商场总经理向崇、帝标集团营销中心产品部二部总监何勇等来自全国的帝标经销商、消费者出席现场,与帝标共同渡过了一段美妙且舒适的时光,抢先体验到帝标沙发的舒服质感与工艺魅力,感受到帝标沙发新品系列赋予生活的“柔性”情趣。

 帝标舒享节启动仪式现场 帝标舒享节启动仪式现场

      日前,帝标沙发“柔软的城市”品牌概念展在第42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上大放异彩,一度成为该届家博会上的流量高地。在全方位诠释中国布艺沙发的匠心工艺与中国布艺文化的独特魅力的同时,进一步强化了中国布艺沙发品牌形象,推动了中国布艺沙发国际化进程。更用创意十足的品牌概念展出方式,为人们对自己未来的居家生活情景给予了无穷想象,并场景化出舒服的沙发在提升生活品质与生活幸福美满指数具有不可替代作用,引领软体家具沙发品类未来发展潮流,有效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在“舒享世界”帝标沙发9月新品发布会上,帝标也正式启动了“帝标舒享节”为即将在国庆节线上线下同步首发的系列新品全面诠释“舒享”提供了一个国际化的大舞台。

 帝标集团副总裁冯戈 帝标集团副总裁冯戈

      “‘舒享世界’帝标沙发9月新品发布会选择在中秋节与国庆节来临之际召开,除了给大家提前送达节日的祝福,更想邀请大家与帝标在未来的居家生活中乐享生活,舒享世界,每一天都过得开开心心、舒舒服服。帝标也会一直秉承初心,为大家带来更多富有设计感、价值感、品质感、舒适感的产品,努力提升产品和服务,满足更高标准品质的大众生活需求。”帝标集团副总裁冯戈在致辞中表示。

 红星美凯龙四川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 红星美凯龙四川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

      红星美凯龙四川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对到场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道:“家作为社会最基本的单元,是每个人的身体与心理的归属,而家也是帝标事业赖以生存的基础和发展的根本。帝标沙发作为红星美凯龙的战略合作伙伴,一直秉承者为全球提供最舒服的沙发作为企业的愿景,我们希望他们坚守自己的承诺,同时在我们双方共同的努力下为消费者提供最舒服的产品和服务。”

 帝标柔软时光布艺沙发帝标柔软时光布艺沙发

 
帝标遇见西雅图皮沙发帝标遇见西雅图皮沙发

      本次发布会上,帝标共带来了“柔软时光布艺沙发”、“遇见西雅图皮沙发”、“舒享1号床垫”三款新品。每一款产品都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对标研发,产品的设计、工艺、品质等方面均由帝标研发团队倾力打造,旨在为大家制造出在居家生活中最能够触摸生活情趣、提升生活品质、享受生活美满的贴心产品。“帝标柔软时光布艺沙发”是一款能长久陪伴你的经典,将与你一同分享生活中的温馨、感动、惬意与舒适;沙发整体简单方正;优雅的米白色融入灰色小包做点缀,无花哨印花的布料营造出一种低调的宁静;而黄金分割比例的合身设计将有效缓解你的腰部疲劳。“帝标遇见西雅图皮沙发”优雅而奢华的设计,搭配选材上乘的材料是你享受西雅图式品质生活的不二选择;其整体简约大气,采用美观大方的十字拉点工艺;再用小牛皮的顶级触感搭配上高贵静邃的暖灰色,营造出一种低调轻奢的雅致氛围。“帝标舒享1号床垫”则是陪伴你安心入睡,减压安神的最佳伴侣;其采用绿茶纤维面料,将绿茶中的茶多酚以纳米级的颗粒形式分散到纤维面料中,能够让人体表皮充分吸收,有效缓解疲劳;头部、肩部、腰部、臀部、腿部五区独立袋装簧能分散各种睡姿对身体产生的压力,更能减轻对脊椎的压力,有助于促进深度睡眠与缓解脑部疲劳。

 帝标舒享1号床垫 帝标舒享1号床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