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工细作一张板暨定制家居板材应用技术研讨峰会成功举办

icon 2018-11-09 15:41:59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8日,“精工细作一张板暨定制家居板材应用技术研讨峰会”在四川川投国际酒店成功举办。

  2018年11月8日,由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主办,大亚人造板集团协办,华神木业、南兴装备、华富立新材料、夏特装材料等企业赞助的“精工细作一张板暨定制家居板材应用技术研讨峰会”在四川川投国际酒店召开。

  峰会现场行业大咖嘉宾云集,近300位行业嘉宾及同仁莅临。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成都鼎配家居总经理陈伟,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监事长、成都百年印象家居总经理魏榕城,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副会长、四川丹菲尼家居总经理任天文,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执行秘书长徐春媚,大亚人造板集团副总裁吴健忠,南兴装备股份公司副总经理何建伟,华富立复合材料公司  总经理付继清,夏特装饰材料公司销售总监田野,重庆德琅全屋定制总经理黄重庆,成都多伦斯全屋定制总经理陈德江,成都佳饰家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志友,成都螺派弧形门总经理雷强,成都建丰木业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袁友辉等嘉宾出席此次峰会。峰会以开放、包容、创新的心态,迎接来自全国家居行业同仁,一起讨论学习,提升川派定制家居产品品质、增进定制家居产业链各企业交流合作。

 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成都鼎配家具公司总经理陈伟对在场嘉宾和会员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成都鼎配家具公司总经理陈伟对在场嘉宾和会员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

 大亚人造板四川总经销、成都华神木业总经理杨刚在峰会上致辞发言。 大亚人造板四川总经销、成都华神木业总经理杨刚在峰会上致辞发言。

  四川定制家居专委会新会员授牌仪式

  现场为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新入会员,举行授牌仪式,四川省定制家居专委会执行会长陈伟上台为新入会员单位授牌并颁发证书。

  本次新入会员有:达斐丽家居、皇玛斯克家具、华神木业、亿特装饰材料、七加一五金、新生活橱柜、聚龙名家装饰材料、新向阳装饰材料、鑫震州家具、华奥斯家居、普林通新材料、雅尔琪装饰材料、怡和新材料。

  大亚人造板四川总经销及分销商授权仪式也在峰会现场进行。大亚集团副总裁吴健忠为大亚四川总经销、华神木业总经理杨刚以及大亚四川分销商帝龙新材料、优尚美装饰材料、国皓装饰材料、金维斯新材料、创金装饰材料等企业授予四川总经销和分销商证书。

  四位行业大咖主题分享

  近年来,定制家居行业如火如荼地发展,同时,消费者对定制家具产品的品质、细节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中站稳脚跟,脱颖而出,成为了摆在我们每一个川派定制企业面前的课题。而众所周知,饰面板是定制家居产品最核心的构成部分。此次峰会上大亚人造板集团副总裁吴健忠、夏特装饰材料首席设计师于涵、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子宽、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胡生兵四位大咖进行了专业主题分享。

  健康和环保一直是当下人们生活的两大主题,对于定制家居行业上也更注重健康环保。峰会现场,大亚人造板集团副总裁吴健忠先生,为大家带来有关健康环保的主题分享:《健康环保,从一张板开始》。

  众所周知,一张漂亮的饰面板离不开饰面纸的装饰。装饰材料不仅对建筑物起装饰美化作用,满足人们的美感需求外,还能保护建筑物主体结构和改善建筑物使用功能的作用。夏特装饰材料首席设计师于涵女士,以专业的角度带来《DS18-多元生活方式解析及花色趋势解读》,为参会人员解读当下流行的花色趋势。

  我们知道,封边带在一张饰面板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那么我们在封边带的运用上有哪些需要值得注意的技术细节呢?华立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李子宽先生分享了《边角的关爱“带”给你》,让大家了解到严格封边的板材,既能满足大家对家具外观的需求,还能有效控制板材中的甲醛的释放量,使我们的家居更加绿色环保。

  木工机械设备在家具生产制造过程中的作用那是不言而喻的。最后,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总监胡生兵先生,为大家分享了智能装备与家具行业的结合——《智能装备如何赋能家具制造》。

  本次“精工细作一张板暨定制家居板材应用技术研讨峰会”在一阵阵掌声和热烈讨论中结束,几位嘉宾们的精彩分享给在坐人员以启发和引领,为四川定制家居行业带来专业解析和思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