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与一名微晶签约 合作迈向更高层次

icon 2018-11-19 11:55:18
icon 0

摘要:11月9日,武汉理工大学与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一名微晶产业研究院举行。

  11月9日,武汉理工大学与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一名微晶产业研究院举行。武汉理工大学与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共同组建武汉理工•一名微晶艺术设计创意中心协议》;武汉理工大设计研究院与四川一名微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此次合作签约,将为雅安市荥经县建设全省绿色新材料产业基地提供强劲动力。

      武汉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信思金、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潘长学、武汉理工大设计研究院院长戴绍斌,雅安市荥经县委书记李蓉,荥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彭安舜,一名微晶副董事长、总经理秦小平等出席或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上,李蓉表示,今天的签约仪式不仅是校企双方共赢的“接力棒”,也是推动微晶产业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助跑机”,对打造集研发试验、装备制造、技术输出为核心的全国微晶产业总部基地,培育“百亿企业、千亿产业、万亿集群”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希望签约双方按照合作约定各自履行好职责,共同做好通体微晶的应用开发、市场推广、标准制定、人才交流等工作,提升微晶玻璃材料的设计应用水平,拓展微晶玻璃材料的应用领域和范围,不断扩大双方合作领域和规模,推动当地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
       信思金在讲话中说,通过前期与一名微晶的合作与探索,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牢固的信任。一名微晶作为微晶新材料的龙头企业,与武汉理工大学的学科优势有密切的关联,武汉理工继续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加快成果孵化。相信通过双方深度合作,一定能依托科技创新实现跨越式发展,实现校企双赢。
      秦小平表示,企业将以本次与武汉理工大学的全面合作为契机,以县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为指引,继续立足自主创新,加强校企合作,勇于创新,为雅安市荥经县建设全省绿色新材料产业基地贡献一名力量。
     武汉理工大学是我国无机非金属材料领域的一流大学,其所属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是国家重点学科。一名微晶与武汉理工大学近7年的合作,极大地促进了公司在技术储备、工艺开发、产品创新等方面的发展,使得公司在微晶玻璃材料研发和工艺探索方面走在国内前列。公司产品通体微晶玻璃以其优越的理化性能和卓越的装饰效果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被广泛应用于地铁、银行、医院、市政工程等领域。

      此次签订的两份协议,标志着一名微晶与武汉理工大学的合作迈向更高的层次,将从单纯的材料研发拓展为以材料研发为基础,向艺术创意和产品应用转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