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四川大学&一名微晶联合举办首届微晶玻璃系列产品创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揭晓!

icon 2018-05-09 16:56:39
icon 0

摘要:4月1日,由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主办,一名微晶协办的2018微晶玻璃系列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在四川大学举行,大赛正式启动!

  4月1日,由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工程学院主办,一名微晶协办的2018微晶玻璃系列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会在四川大学举行,大赛正式启动!

  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科技的不断发展,新材料新技术不断涌现,为了普及无机非金属材料中的新材料,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2018微晶玻璃系列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宣讲以分享式讲座走进高校课堂。四川大学无机材料系和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芶立教授从热弯工艺的角度分析了微晶材料的优势;设计师陈砚从设计角度解析了关于设计作品的内涵意义;品牌总监周小微代表一名微晶向川大学子介绍微晶的发展和应用,希望为学子们的设计创作带来启发和灵感。

  大赛以微晶玻璃绿色新材料为基础进行产品创意设计,旨在培养高校专业人才的环保意识和创新能力,理论与实践结合,将环保意识融入设计,引导同学们关注当今环保新材料发展的前沿。

  川雅.2018微晶玻璃系列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开启以后,收到了来自许多学子的关注和投稿,每一份作品都承载着学子的创意和才气。本次大赛总共62名川大学子参赛,分成了19个小组,初赛有23幅作品,经过初赛共有十组作品进入决赛,5月6日,大赛决赛,在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隆重举行!

  决赛现场,学子们对自己的设计作品进行提案,评委们根据参赛作品的设计元素、设计外观、设计理念、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评分,经过评审组评选和网络投票,评选出获奖作品!

  本次大赛决赛组评委: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无机材料系和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芶立教授;四川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张萍;一名微晶工程技术服务部部长唐建辉;一名微晶品牌部总监周小微。

  本次参加比赛的四川大学院系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轻纺与食品学院,艺术学院,法学院,华西药学院,电子信息学院,制造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水利水电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

  获奖名单

  一等奖(1名)

  《四方》作者:建材队

  二等奖(2名)

  《巴山蜀水》作者:初芽队

  《川晶毛笔架》作者:张扬的鲤鱼队

  三等奖(3名)

  《熊猫埙》作者:你说什么都队

  《雅安古风镜框》作者:无名队

  《雅鱼传说》作者:你身边的老王队

(获奖作品一览)

  川雅.2018微晶玻璃系列产品创意设计大赛圆满举行!此次大赛,学子们向我们展示出了他们杰出的创新能力和超前的环保意识。

  作为唯一协办方,通过此次大赛,一名微晶希望唤醒更多高校青年人才的环保意识,提升高校青年人才的创新能力,理论与实践结合,将环保意识融入设计,引导更多的青年关注当今环保新材料发展的前沿。

  此次大赛,是在一名微晶与四川大学共建教学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基地背景下的一次产学研合作。未来,一名微晶将在在微晶材料研发、材料技术输出等方面与四川大学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微晶材料技术领域人才培养和学术科研的共建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