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米兰带回家,居然之家主题公益拍卖传递美与爱

icon 2018-05-07 17:18:47
icon 0

摘要:5月6日,由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把米兰带回家》公益拍卖活动在家之尊顶层设计中心多功能厅圆满举办。

    5月6日,由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与新浪家居联合举办的《把米兰带回家》公益拍卖活动在家之尊顶层设计中心多功能厅圆满举办。现场8件拍品分别来自董波、Denny Ho、付涵沁、蒙芽、杨洋、姚晓斌、杨梓、赵晓吉八位成都知名设计师。

1

  同时,来自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大牌的商户代表、成都市内设计圈的优秀设计师们、居然之家尊客会最尊贵的会员,以及FM95.5、今日头条、新浪家居等媒体人士作为受邀嘉宾共同参与了拍卖活动。

嘉宾合影嘉宾合影

 以美之心传递爱心

  每年成都有大量的设计从业者和爱好者选择在4月飞往米兰,去赴一场顶级设计盛宴,经历世界的丰富和有趣。这些优质的养分和灵感,会像美好的阳光一样,滋养出更有质感的人生,也滋养出城市生活更有质感的日常。

11

  设计师们表示:我们去意大利米兰寻找美好,也传递美好。我们有能力为城市居民设计更美好的生活方式,也愿意用一颗裹满爱意的心践行公益,为山区儿童的美好未来尽绵薄之力。这也是居然之家主办此次公益拍卖活动的目的和意义。

1

  家之尊,不出国门可赏国际大美

  因为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的落户,成都人不出国门,就可以享受到同步国际顶尖设计的家居产品和时尚。不止同步米兰,而是同步世界的家居时尚。拍卖活动上,Swissflex瑞福睡 、宝纳瑞国际家居、Maxmarko木美原创家居为代表的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国际大牌家居代表还依次跟现场嘉宾分享了前沿的原创产品设计和居家理念,受到设计师们一致好评。

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国际大牌商户分享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国际大牌商户分享

 集众人之爱,持续践行公益

  据了解,此次活动8件拍品总计筹集到的善款将由居然之家全部交由FM95.5小桔灯公益平台进行对口捐赠。

收藏者与拍品捐献设计师合影(部分)收藏者与拍品捐献设计师合影(部分)

  “爱的小桔灯·儿童关爱行动”是由远誉iRadio全国联播网打造的一项长期公益事业。自2009年开始,在成都地区通过FM95.5岷江音乐台呼吁爱心企业及社会爱心人士加入。

收藏者与拍品捐献设计师合影(部分)收藏者与拍品捐献设计师合影(部分)

  2016年起,居然之家携手“爱的小桔灯”多次深入贫困山区,为山区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居然之家也将继续公益,让更多人能够身体力行加入其中。

  冰心在《小桔灯》里写道:“我提着这灵巧的小桔灯,慢慢地在黑暗潮湿的山路上走着。这朦胧的桔红的光,实在照不了多远;但这小姑娘的镇定、勇敢、乐观的精神鼓舞了我,我似乎觉得眼前有无限光明!”

  此次活动正是集众人之爱,为山区的小孩,照亮更远的路。

链接

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

    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是西南地区首个地标型国际家具建材独立馆,5万多平米面积,包括国际厨卫馆、国际定制馆、国际套房馆、国际软体馆、原创设计馆以及家之尊顶层设计中心。居然之家家之尊国际家居馆以“轻奢进口+国内一线+原创家居+大师设计”的超强组合阵容,“国际化、精品化、艺术化”的特色定位,着力为城市精英人群打造精致优雅的高品质家居生活体验。成为家之尊尊客会会员,还可享专属折扣、免费设计、陪同购物、停车礼遇、积分换礼等多种特权,并免费参与各类生活艺术体验活动。

    家之尊4楼为顶层设计中心,由设计大师梁建国先生以“巴山蜀水”为主题亲自操刀设计,设有大师之家实景样板间、休闲区、VIP洽谈室,设计师工作室及配套的商务服务,设计师作品展示厅、多功能厅、设计书苑等。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装修全案服务。

(扫码加入尊客会)(扫码加入尊客会)

家之尊地址:成都市金牛区一品天下大街399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