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日-6.9日,艾高家居在第19届成都家具展定制馆等你

icon 2018-05-04 12:13:53
icon 0

摘要:第19届成都家具展将在6月6日至9日盛大举办。“一城双展”新模式,3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中国家居行业的“成都时刻”。届时,艾高家居将在定制馆等你。

  第19届成都家具展将在6月6日至9日盛大举办。“一城双展”新模式,3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中国家居行业的“成都时刻”。届时,艾高家居将在定制馆等你。


  艾高家居展位位置:世纪城定制家居3-4号连接馆

    展位号:3TA01

1

 艾高家居企业介绍

  广东艾高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自2003年成立,15年以来,艾高人秉着诚信、创新、专业的精神,于2005年提出“创意生活,全屋定制”的理念,是一家专业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定制家居用品公司,也是第一个引进米兰框架衣柜系统,提出并实施整体家居理念的公司。现已形成北京、广东、成都、武汉四大运营基地,艾高采用德国豪迈全自动数控生产系统,专业定制生态门、衣柜、书柜、橱柜、墙板等全屋定制家居产品。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绿色环保体系认证”,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央视上榜品牌》、《定制衣柜十大品牌》、《定制衣柜十佳品牌》、《生态门十大品牌》、 《客户满意十大品牌》、《南极中山站选用品牌》,目前也是定制家居行业内在零下40°以下唯一一家经过南极科考验证合作选用的品牌。

  艾高家居不仅是局限于定制衣柜的企业,而是国内唯一一家融合多元素的多功能展览馆:二十四小时营业的智能定制家居生活馆;拥有各种主题风格的时尚潮流酒店;各种装修风格于一体的精装智能家居工程样板房;休闲简约的西餐厅;现代体验式书店;时尚软装饰品展览馆。

  艾高家居会有如此大的突破,主要得益于艾高家居产品独特的优势和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功能。

  工匠精神

  从本质上来说艾高家居确实就是实实在在的工匠,其全屋定制家居整个的生产制作过程,是设计师和工人专注于产品的操作过程,就需要工匠精神。成品批量家具还好说一些,包括那些定款的古典明清家具,有相应的制式标准,很多腿部背部弯曲都有现成的模版。而针对定制家居,需要看想和做结合,这工匠精神尤为珍贵。

  总结起来一句话:把一件无门槛的事,做出核心竞争力来。

  往期产品回顾

1

1

7

8

9

9

    本届展会参展效果图

7

6

    风格:简约格调

  系列名:丝绸之路

  选用板色:晚星、莹白亚麻、浅檀木语

  产品说明:

  源自意大利的丝绸拉丝工艺

  沉淀中国传统文化的亚麻

  这让人联想到古中国的丝绸之路

  进步从来都是交流与学习的孩子

  几千年的文化结晶

  几辈人的工艺传承

  与您共享丝与麻的文化之旅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彦良

  电话:400-6821-969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288号

6

扫描二维码关注艾高家居扫描二维码关注艾高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