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次装修,交一生朋友丨培安居装饰高新旗舰店正式开业

icon 2018-12-16 15:15:23
icon 0

摘要:12月15日上午10点,培安居装饰高新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12月15日上午10点,培安居装饰高新旗舰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活动当天,行业协会领导、嘉宾、客户及成都主流媒体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新浪家居作为受邀媒体共同见证培安居装饰带来的家装行业新风。

  在开业仪式上,培安居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鲜荣松先生致开业辞。

培安居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鲜荣松培安居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鲜荣松

  鲜荣松表示:“培安居装饰一直致力于高端设计、精品施工,真诚服务。作为培安居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一直秉承着我们的企业理念‘做一次装修,交一生朋友’,努力的想要以一颗最纯粹的工匠之心,在行业内竖起一面骄傲的大旗。相信在各级领导和媒体的大力支持与监督下,在社会各届的关心、关怀下,我们将一直坚守初心,不断用优质、精良的作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袁菲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袁菲

  成都市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袁菲先生在开业仪式上送上祝福并希望培安居装饰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树立家装行业典范,引领行业设计潮流。

培安居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鑫为培安居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鑫为

  培安居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鑫为先生在现场致辞:“十余年来培安居装饰凭着勇于开拓、锐意进取的精神,全方位、高标准地发展并壮大,从服务第一个客户到一群客户再到千千万万的客户,感恩客户对我们的信任,给予我们成长的空间。正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才成就了现如今的培安居装饰。”

  据了解,培安居装饰高新旗舰店的开业标志着这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培安居装饰高新旗舰店整装待发,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全川的业主面前。未来,培安居人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在做好品质装修的同时,更致力于智慧家居的打造。致力于为全川消费者提供一个舒适、安全、方便和高效的生活环境,客户享受到更高格调的生活。

培安居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文培安培安居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文培安

  在仪式详细介绍了培安居装饰。文培安表示:“培安居装饰由成都市人和深度空间装饰、美国汤普森国际联合设计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携手打造的集:设计、施工、软装、智能为一体的大型装饰装修企业。我公司率先提出的‘全新、务实、前卫、新思维’的智慧家居装饰装修的新理念,积极响应国家新环保的举措,从源头材料做起,整合资源,把握渠道,以保障消费者的切实权益及需求为己任。振兴共创行业新气象!”

  据了解,培安居装饰一直秉承着“让装修回归本质,让设计重塑生活”的企业理念。经过多年的努力,培安居装饰已成长为领先于行业的知名品牌装饰企业。并被授予“诚信服务达标企业”、“质量、服务双优企业”、“重质量 守信誉先进单位”、“优秀装饰设计奖”、“优秀施工单位”、“绿色环保信誉单位”“全国家居装饰装修行业知名品牌企业”等荣誉。

 开业剪彩仪式

  培安居装饰率先提出“全新、务实、前卫、新思维”的智慧家居装饰装修的新理念,一直坚守初心,不断用优质、精良的作品为客户提供更大的价值回报,致力于为各位业主提供更完善、更完美的装修服务。此次盛大开业,不仅给装修业主在开业当天带来了非常多的优惠政策及福利,还可以到店可以领取价值1338元的泰国乳胶枕,现场还有主材免单大奖抽取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开业活动现场火爆开业活动现场火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