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书换绿植,书香换花香——掌上明珠家居公益在行动!

icon 2019-05-29 12:02:41
icon 0

摘要:2019年5月25日,小编有幸参与了由掌上明珠家居在四川乐山率先开启的“旧书换绿植,书香换花香”置换活动。那么下面,就随小编来一睹为快吧!

  随着绿色环保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低碳生活”的理念,如今也越来越成为了一种时尚。家居圈也不例外,譬如,素来倡导“红色引领,绿色制造”的掌上明珠家居,就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绿色生产与研发。2019年5月25日,小编有幸参与了由掌上明珠家居在四川乐山率先开启的“旧书换绿植,书香换花香”置换活动。那么下面,就随小编来一睹为快吧!

  25日上午10点,两位小姐姐拎着装有小学生课外读物的环保袋抵达了活动现场。“之前在同事的微信朋友圈里关注到今天有这样一个公益活动,我觉得‘旧书换绿植’的理念确实蛮有意义的,就想着早一点过来参加。”小姐姐分享到。这次她们带来了《小学生想象作文》和《十万个为什么》等四本书,换了两盆萌萌的多肉盆栽,一举两得。

  25日下午,附近社区的居民们也陆续带着书籍来兑换多肉植物。“我在微信里看到你们门店有这样的活动,2本书换1盆绿植,觉得很有意义,就赶来参加了,书是我孩子上小学时买的,现在他上中学用不上了,这些书还很新,扔了又舍不得,希望分享出去让更多的孩子们阅读。”其中有位捐书者说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共同理念,同时也为了给掌上明珠家居旗下资助的希望小学送去更多的课外阅读书籍(本次活动收到的全部书籍,将经过整理挑选后,捐赠给掌上明珠资助的希望小学)。掌上明珠家居努力在营造和谐温馨的文化氛围的同时,增强大家对公益的意识。

  “旧书换绿植,书香换花香”置换活动时间将持续到6月20日,6月起也将在全国掌上明珠家居专卖店同步开展。届时,势必又将掀起一阵绿色环保的公益浪潮。有爱心热爱公益的您,快来掌上明珠家居专卖店带走可爱的绿植吧!

  注:捐赠书籍为适合6-12岁小学生阅读的课外图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