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你而来,能耀蓉城|德国威能成都旗舰店盛大开业!

icon 2019-08-29 15:14:18
icon 0

摘要:8月29日,德国威能旗舰店于富森美家居二号店盛大开业!

八月即将过去,九月悄然而至。伴随着金秋的到来,德国威能成都旗舰店盛大开业!作为成都地区唯一一家德国威能的全品类旗舰店,其开业仪式位于南富森美2号馆3楼威能旗舰店西中庭,现场宾客如云、高朋满座,德国威能合作伙伴、上海天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核心管理团队、各分公司总经理以及成都富森美家居的各位领导齐聚在此,共同见证这振奋人心的辉煌时刻。

上午10:48,仪式开始,一段沙画表演静静的讲述了德国威能从1874年就开始的故事,23岁的约翰-威能研制出了使用煤气的循环加热系统,并迅速把它变成了产品,并在德国雷姆沙伊德创建了威能公司。

今天德国威能富森美家居旗舰店的开业,将德国威能的全系列产品带入四川,将满足四川消费者对健康舒适生活的多方面需求,为万千家庭带来舒适生活新标准。
随后,上海天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罗洁女士发表欢迎辞,对大家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罗总邀请上海天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勤龄先生上台致辞,董总表示:“德国威能成都旗舰店的创新,给人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天合智能与威能合作已有十余载,作为威能在中国的主要合作伙伴,今后会与威能一起成长,共同进步,使天合智能在未来智能家居行业里成为领导者,让威能在成都、在中国更加伟大。”

今日的开业仪式也有幸邀请到德国威能集团董事总经理Mr.Andree Groos,Mr.Andree Groos表示:“在过去的145年里,威能致力于在智能家居系统行业中不断创新,每一年威能都有惊人的成长,而这与长久而稳定的代理商是密不可分的,与天合智能的合作是一件幸运的事,今后会不断开发新产品,跟天合智能一起发展壮大,取得更高的成就。”

随后主持人邀请德国威能集团亚太区总监Mr.Jeroen Sterel上台,对二位进行了关于威能未来发展的提问,二位表示德国威能在中国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生产工厂在欧洲和中国共有10个,并在总部投资5400万欧元修建新的研发中心。作为引领行业前沿的品牌,威能在中国拥有稳固的合作网络和客户基础,今后会加大力度关注潜力最大的细分领域,在中国市场创造新的发展生机。

随着天合智能与德国威能对过去的总结和对未来的展望,德国威能集团中国区采暖事业部总经理李林涛先生也表示会努力让成都的家居环境更加美好,成都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宝龙先生提出今后将会用德国人的技术,舒适中国人的生活。
中国欧盟商会西南分会总经理黄欢女士表示德国威能是西南欧盟商会的会员,今后会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上海天合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张泽清先生表示富森家居让天合智能与德国威能更好的合作,并对此表示诚挚的谢意,本次仪式进入高潮阶段。

11:38分,剪彩仪式正式开始。

11:38分,剪彩仪式正式开始。

伴随着雷鸣的掌声,德国威能成都旗舰店耀世启航,相信一定会用好的品质为成都居民提供,更舒适的家居环境和更优质的客户服务。

开业钜惠 超值豪礼享不停

1.采暖面积50㎡特惠,低至9980元/套,全城限量20套

2.净水特惠 守护健康

3.周末、月末抽奖豪礼享不停

4.咨询可享千元优惠 

活动时间:2019年8月29日—9月30日
更多详情欢迎到店咨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