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无界·定制多面丨首届全卫空间定制精锐设计沙龙举办

icon 2019-08-26 14:37:54
icon 0

摘要:8月22日下午13:30,众所期待中“设计无界 定制多面”蓉城首届全卫空间定制精锐设计师沙龙活动正式举行!

  在一个家庭中,最能体现生活品质的地方,就是厨房卫生间。厨房空间随着20余年的发展,已然成为“标准定制空间”,对于空间分配,功能动线等,都已成为厂家、商家、设计师、业主的共性认知。然而,卫浴空间却仍是“牙牙学语”启蒙阶段,依旧保持着“一柜一马桶”的布局思维。为促进蓉城设计师交流、分享全卫设计前线理念,成都欧派卫浴携手居然之家、顶层设计,特地举办了本次精锐设计师沙龙活动!

  8月22日下午13:30,众所期待中“设计无界 定制多面”蓉城首届全卫空间定制精锐设计师沙龙活动正式举行!怀着对幸福美好的向往,摆脱那些平庸的“简陋”设计,活动当天众位精锐设计师一起交流畅享、一同相约在了活动现场!

▼成都欧派卫浴沙龙活动官宣图

“设计无界 定制多面”

——蓉城首届全卫空间定制精锐设计师沙龙

由欧派卫浴主办居然之家&顶层设计联办

由广州欧派卫浴有限公司全卫空间设计总监

+XUNICA设计公司设计总监联合分享

  在8月22日的蓉城,在居然之家琉璃店一楼欧派卫浴以及7楼顶层设计中心,在灿烂的娇阳中,在不灭的热情里,“我和我们”在一起,一起激发美妙的创意!

  活动开始之前,为了此次沙龙的圆满成功,成都欧派卫浴可谓是大费心思,提前将沙龙开始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然备好,静待设计师们的到来!先上一波美图~

  //事无巨细的准备

  活动开始之前,早早的成都欧派工作人员就在商场的入口处、楼梯口处以及商场转角处都摆上了引路指示牌,为嘉宾们有序进场保驾护航。

  为了迎接嘉宾们的到来,当天欧派卫浴店鲜花满店,到处可见欢迎嘉宾们到来的热情氛围。门头的主题画面,店内的精心布置,随处可见的浪漫花瓣....等等。

  活动当天在1楼欧派卫浴店签到,在7楼顶层设计中心开展交流,无论是店面的氛围布置,还是交流现场的布置,都极其细腻、周到。一切的一切,无不营造一种欧派卫浴主场的主人翁意识。

  产品KT板布置、作为饮料摆放、店面花瓣装饰、冷餐甜点供应、流动工作人员细致服务...等等,满足设计思维分享交流功能需求的同时,更承载了成都欧派卫浴对每一位嘉宾、客户更多的情感交流!

  现场高级冷餐甜点足量,味道鲜美而又不失典范;现场饮料充足储备,嘉宾们交流口渴时一解渴意,身心畅快。

  多种丰厚奖品整齐摆放,卡通摆件更让活动现场氛围满满

  //活动回顾

  活动签到:欧派卫浴店签到火爆、人影攒动

  活动现场准时签到,不过或许也是为了一睹成都欧派卫浴产品吧,活动当天提前到的嘉宾不在少数。卫浴店门口人影攒动,嘉宾们有序签到参观。

领导致辞:成都欧派卫浴总监+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

▼成都欧派卫浴总监 赵重亮先生

  活动开场领导致辞环节,作为成都欧派卫浴总监的赵重亮先生上台讲话。在讲话内容中,赵重亮先生首先感谢了居然之家琉璃店的总经理、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以及欧派卫浴公司西南区域总监曹总的光临,乃至在场所有嘉宾们的到来。其后,赵重亮先生对欧派卫浴的设计理念以及发展延革作了简要描述。最后表示:期待和众位设计师一起探讨最新的全卫设计,共同促进,共享共赢!

▼成都居然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 杨琴女士

  当然致辞环节又怎么少得了此次联合筹办的合作伙伴顶层设计呢!本次出席致辞的是顶层设计中心总经理杨琴女士,在发言中她不仅就顶层设计中心的概况做了简要介绍,更是表达了对与成都欧派卫浴合作的此次活动的圆满期许。同时杨琴女士也表示很荣幸,这么有缘的一天众位设计师相聚在这里一起交流。最后,杨琴女士表示了众位嘉宾的欢迎,同时祝愿设计师们交流开心,让成都的全卫设计理念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环节:欧派总部首席全卫空间设计总监发表讲话

▼欧派总部卫浴设计总监 文明先生

  在分享中,文明先生着重分享了自己这么多年来在卫浴设计过程中所总结到的心得体会,以期望给其他设计师一些灵感,共同启发互促互进。分享过程中十分精彩,文明先生为了更加生动,还用了曾经的典型案例来深刻分析自己在全卫空间设计中的所得。最后表示,希望和各位设计师一起进步,为卫浴行业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分享环节:XUNICA公司设计总监分享设计心得

 ▼XUNICA公司设计总监 朱旭女士

  在分享中,朱旭女士首先是介绍了自己这些年的经历,大方晒出了部分工作以及生活精彩照片,让其他设计师对自己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其次,紧接着朱旭女士分享了自己曾经参与的经典“麓湖”、“大鱼海堂 内江鱼庄”案例。从设计图到整个团队再到部分摆件,无一巨细。最后,朱旭女士表示:如果你是设计师,那么你要先成为冒险家,以此与众位在场的设计师共勉!

轮互动抽奖环节:主持人互动+成都欧派家装部总监主导抽奖

  为了增加本次活动的趣味性以及嘉宾体验感,成都欧派家装部总监莫天学先生参与下进行了抽奖。而抽奖活动穿插在沙龙分享过程中,共计两轮,在场的众多嘉宾纷纷表示,这也确实是增添了不少轻松氛围以及趣味体验,希望这样类似的活动以后也能多多益善。

  //更多精彩

  活动进行中现场精彩图片集锦

  沙龙活动进行中的时候,主持人的引导下各项步骤有序进行。领导致辞、大咖分享、趣味体验等等过程中,在场的设计师们也表示收获满满。从现场的细节照就能看出,纷纷认真聆听,有的更是在精彩部分拿出手机拍照记录,可以说这次活动中,所有人都是收获满满!

欧派卫浴导购带领设计师们参观介绍

  在签到环节之后,欧派卫浴店的导购们本着主人翁意识,带领设计师们参观了店内的最新产品以及客户最受欢迎系列产品。与此同时,设计师们也是被欧派卫浴的强大设计所震撼,对于感兴趣的地方听着讲解也不够,还在那里驻足停留。

  嘉宾合影精彩图片集锦

  活动过程中主要有两波合影高潮,一波是在签到处签名墙的时候,而另一波则是在活动结束后于分享台上的时候。众位嘉宾开心合影,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加持!

感知空间打造,遇见设计至美。

共话经营修行,遇见设计未来。

【设计无界定制多面】

蓉城首届全卫空间定制精锐设计师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