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寻店第九期丨全友严选大店——全屋美搭 家倍舒适

icon 2019-08-21 17:20:31
icon 0

摘要:你对家的期待,除了实用、舒适、美观外,一定还有不少关于美的感知与体验,而这场探美之旅,就从全友家居严选大店开启。

  3500㎡严选大店

  全屋美搭,享受在家每一刻

  并非只有购物欲爆棚之时,才有逛店的冲动,当你第一眼看到一家家居店,就不由自主的感叹“哇~这是理想中家的样子”。你对家的期待,除了实用、舒适、美观外,一定还有不少关于美的感知与体验,而这场探美之旅,就从全友家居严选大店开启。

  Part1  C位出道,格调满满

  在成都,没有逛过富森美拎包入住馆,你都不好意思提“家居美学”四个字,而走进富森美拎包入住馆,左转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全友家居严选大店。3500㎡超级大店,横跨上下两层,稳居拎包入住馆C位,十分抢眼。

  从拎包入住馆入口,上前只需几步,便至全友严选店入口。吧台、座椅,厨房、灶具,灰白之间、格调满满,再加上“Quanyou BAR”几个大字的艺术镶嵌,将烟火厨房与INS吧台巧妙融合,新潮创意的设计让人眼前一亮。

  Part2全屋美搭,应有尽有

  深入大店,从两厅到卧室,从厨房到卫浴,从书房阳台……一站式花样采购任君选择。对应家中的每个空间,大店均精心打造了实景样板间,相比单纯的单品陈设,这里更多的是提供多元的全屋解决方案。

  在这里,你可以实体感知产品质量,也可以提前遇见产品与场景的搭配效果,还可以自由享用家居美学激发的创设灵感。所有关于家的美好想象,在这里都可以找到参照样本。

  Part3移步异景,俯仰皆画境

  走进全友严选店,犹如叩开一扇自然世界的大门,是一件很治愈的事情。整个空间,以年轻时尚为设计底色,以自然舒适沐浴身心,喝茶休憩之余,花草树木暗香来袭,移步异景之间,畅享美好家居生活。

  所有动线设计,所有空间布局,皆以人的认知规律为前提,让“人找货”变为“货找人”,通过场景体验,实现人与物的情感对话。

  Part4走心设计,家倍舒适

  如果说移步异景,是连接人与物之间对话最生动的语言,而兼具格调与舒适的走心装饰,则为这场对话丰富了情节。舒适的空间里,各种家居用品摆放有序,又不失欢快的气氛,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样子。而这所有关于美的感受,都揉碎在细微的设计里。

  一盏灯,一副画,一套茶具……平日里最容易被忽视的小物品,在这里,经由设计师的精心策划植入空间,便能给人出奇的效果,或色彩夺目,或功能取胜,或创意十足……每件物品都在合适的位置发挥恰如其分的作用,成为调和空间舒适度的和谐因子。

  Part5浪眼看店

  有温度的生活美学体验馆

  与其说全友家居严选店是一间家居体验店,不如说她是一间有温度的生活美学体验馆。这里没有“另类”或“怪异”的呈现,一切都是刚刚好的样子,带着温度与善意精彩呈现,抛却了咄咄逼人的态势,多了一份人情的温暖,让人、物、空间达成和解,由此,生活大美即在眼前。

  门店地址:城北富森美拎包入住馆1楼全友家居·严选店

  ————————————————————————————————————

  《浪眼寻店》,资深家居编辑X文艺女青年X美好生活爱好者,用挑剔但善于发现的眼光,寻找最能展示生活之美的家居门店,探求美好生活方式的无限可能。

  点击【浪眼寻店】查看精彩专题详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