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易慧家曾传礼提名参选 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

icon 2019-11-04 13:45:41
icon 0

摘要:成都易慧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易慧家”)总经理曾传礼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新浪家居讯 由乐居财经、新浪财经、新浪家居、中国企业家、中房网联合主办,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共同指导,“家国同梦——2019年(第三届)中国家居经理人评选”正式启动。成都易慧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易慧家”)总经理曾传礼获媒体提名,进入“2019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

  针对本次行业盛事,新浪家居记者对成都易慧家曾传礼进行了人物专访,以下为采访实录:

  新浪家居:您认为中国家居品牌目前发展到了什么阶段?未来发展的机遇会在哪些方面?

  曾传礼:随着用户消费升级,品牌意识逐步增强,中国家居市场开始踏上了精品消费之路。目前的一线家居品牌,多为最近10年内崛起,还处正在逐步建立多品牌矩阵的起步阶段,龙头的市场占有率尚不足10%,且面临产品同质化严重,创新乏力的问题,品牌缺乏实质的核心技术支持。

  未来,缺乏创新及核心技术的小产能企业将被加速淘汰,行业集中提升,未来的创新主要集中在家居智能化水平、新材料应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等几个方面。而借助互联网+及物联网技术的发展及繁荣,第三方专业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兴起,家居智能化将是建立品牌符号的一个相对容易突破口,也是缺乏资本支持的中小品牌弯道超车一个不错的机会。

  新浪家居:您所在的企业,2019年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事件是什么?

 曾传礼:我们成都易慧家应广东门业协会邀请,以“门窗企业如何运用物联网智能科技来提升自身产品的附加值”为主题,向广东1000家门窗企业老板做了深入浅出的分享,并正式发布了第五代易慧家智能门窗系统,引发了以门窗科技发展趋势为主题的大讨论。

  新浪家居:当下,人才越来越被家居企业重视,您觉得品牌人才如何在企业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曾传礼:企业首先要规划好品牌战略,要重视品牌人才,要给品牌人才更多的资源及权限,同时,品牌人才也应具备专业能力,有市场敏感度,有国际视野,有营销思维及目标思维,永远充满对行业的热情,对新事物的好奇,学会将自身的能力与企业的品牌发展观有效的结合,才能用有限的资源发挥出最大的品牌宣传效能。

  新浪家居:您对入选2019中国家居品牌100强评选有什么期待?

 曾传礼:希望入选“100强榜”的都是真正的创新企业、技术企业,能带领中国家居行业走向国际分工的高端的制造企业,能代表中国家居技术实力的企业。

 新浪家居:美好生活已成为全民热词,请您描述下您心目中的“美好生活”是什么样的?

  曾传礼:如果我的智能系统,能为人们的美好生活带来便捷,能提升人们对门窗的认知,能让大家少操心门窗的问题,多享受门窗的功能,能帮助门窗企业提升门窗品牌附加值,那么智能门窗系统事业,就是我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根据家居公司的销售额、市场占有率、企业规模和创新力等综合实力,并通过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打分等多维度评定。中国居住大产业链行业盛事开幕在即,谁是你心中最有影响力的大人物?12月12日雁栖湖会展中心为您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