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界“刘雯”和建筑界“吴彦祖”来了!你来不来?

icon 2019-11-22 15:38:44
icon 0

摘要:红遍贵阳大街小巷的“城市封面 · 无界生活”到底是什么?终于要揭晓了!

  11月25日下午15时,将在红星美凯龙贵阳至尊MALL(原油榨街店)正式揭晓。“大表姐”刘雯级别的中国顶级超模空前集结、中国著名原创设计师空降现场、明明可以靠颜值偏要靠实力的建筑男神零距离对话......这一场声势浩大的活动,入场全靠抢!因为惊喜,还在后面。


有一场真正的时尚跨界大秀

  你以为“时尚SHOW”就是漂亮小姐姐穿着好看的服装在T台上的走秀?NO,太初级!这一次贵阳至尊MALL摇身一变气场大开秒变超级秀场,1:1国际T台大秀布景设置、十位中国顶级模特T台走秀,国际水准的时尚大秀惊艳开场,所有服装都出自中国著名原创服装设计师、各大明星御用的婚纱设计师王米佳之手。

  顶级大秀还不够,跨界才更特别!

  既然是“至尊MALL”要的就是无法超越!十大模特与时尚家居单品亲密互动,现场又将碰撞出怎样的魅力火花呢?


有一次设计圈羡慕的思维碰撞

  因《梦想改造家》而迅速走红的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也将亲临现场,展开一次深度对话。

  他既是B.L.U.E.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同时也是北方工业大型建筑与艺术学院讲师、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年度中国室内设计十大新锐人物。

  你想了解他爆改35平米学区房的真实想法、想知道他如何天马行空游走在建筑与室内设计、想参与他“失物招领”、“CHINA HOUSE VISION”等等创意项目吗?这个在中国“北漂”的日本青年绝对会让你秒懂设计的乐趣。生活、家与建筑,他的设计观或许就是你一直找寻的生活方法论。


有一份升级定位的战略发布

  再次升级而来的红星美凯龙贵阳至尊MALL(原油榨街店)会和以前有什么不一样?什么是“城市封面·无界生活”的生活主张?无界生活的具体方式会通过怎样的途径去实现?贵阳人民的生活娱乐方式会有怎样的质变?贵阳至尊MALL的发展战略会如何布局?同行关注、全民期待的一系列问题,官方回答来了!

  干货、信息量太大,一旦错过就“损失惨重”!惊喜还有很多,透露到此为止。

2019年11月25日15:00

红星美凯龙贵阳至尊MAL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