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眼观察丨牵手深家协 富森美家居还想要更多

icon 2021-01-14 18:37:32
icon 0

摘要:1月13日,富森美家居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3日,富森美家居深圳家具行业协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自2021年起,驰名中外的“深圳国际家具展”,将由富森美和深圳家协共同主办(初步合作期限五年)。在此期间,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品牌和业务共同发展。

  深圳家具行业协会,富森美家居,一个在深圳,一个在成都,虽同处家居行业,为何选择在2021年开年,就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头部X头部的影响力加成

  深圳家具展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专业展会,在原创设计、品牌招商等领域拥有不可替代的影响力,其中展会对原创设计的鼓励和支持,在众多专业家具展中名列前茅。而富森美家居作为西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卖场,近几年一直致力于转型成生活方案解决平台。两个头部品牌联合,必将带来影响力叠加放大。

  新零售赛道加速

  富森美家居近年来一直在新零售领域不断尝试,2020年初推出“富森美在线”小程序,年末推出“动物交响团”直营店,都是在新零售领域进行的大胆尝试。联手深圳家具展,无疑会对接更多优质的厂商资源,极大增加富森美新零售板块所需的供应链厚度,为品牌持续进行新零售探索提供强大的资源支持。

  稳定基本盘,为经销商和零售市场提供更多选择

  富森美家居拥有数千经销商,其中既有公司化的大商,也有夫妻档的小经销商,与深圳家具展合作,对接海量国内甚至海外知名的家居、饰品、软装、设计品牌,能够充分为商家们赋能,增加商家们在产品、模式等维度的选择面,真正做到“商家的个性化发展”。

  而对于零售市场来讲,与深圳家具展深度合作的富森美家居,会带来更多的家居产品和居家生活方式的选择,富森美家居想要与年轻消费群建立对等的沟通渠道,用更具个性化的家居产品和生活方式解决方案两大利器,无疑能更高效地完成上述愿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富森美战略签约深圳家协:加码供应链,加速新零售爱斯兰特门窗2020-2021年度盛典暨七周年嘉年华活动盛大举行亲爱的设计丨赵涛:务实求真是永不过时的品质乐享蜀梦,寻访天府之国安适生活的奥秘——探秘成都丝涟工厂,解锁闲趣“芯”体验小浪一周辣评丨隔空打擂?富森美头天签快手,居然之家紧接着搞展会《拜托了!工长》No.21|这样挑选五金件 让你少走家装弯路!菲尼斯酷家平开门:航天科技离你很远?只有一扇门的距离菲尼斯门窗:阳光房的新可能全友荣获“2020中国家居冠军榜·先锋创新品牌奖”玩色当道 | 成都最夯潮店House of Heddy的“出色“之选『觉·设』之宴——贵州红星美凯龙的设计“黔行”润禾门窗龙辉:从探索者到引领者HCK哈士奇鼎力赞助长沙市室内设计师协会新年音乐会!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豪宅设计中的人文关怀集成灶好不好用?金帝集成灶让你重新爱上厨房富森美战略签约深圳家协:加码供应链,加速新零售探索智造转型新途径 老板电器引领中国高端厨电迈入“零点制造”时代叶檀:新基建助推 探秘“黑灯工厂”里的“零点制造”爱斯兰特门窗2020-2021年度盛典暨七周年嘉年华活动盛大举行原创设计在成都丨苗蓝图:室内设计旨在弥补建筑的缺陷有屋,让衣柜全暖去冰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