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森美战略签约深圳家协:加码供应链,加速新零售

icon 2021-01-13 17:49:28
icon 0

摘要:1月13日,富森美家居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自2021年起,驰名中外的“深圳国际家具展”,将由富森美和深圳家协共同主办(初步合作期限五年)。在此期间,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品牌和业务共同发展。

  113日,富森美家居与深圳市家具行业协会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自2021年起,驰名中外的“深圳国际家具展”,将由富森美和深圳家协共同主办(初步合作期限五年)。在此期间,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进行资源共享,促进双方品牌和业务共同发展。

  业界认为,该合作将整合双方资源禀赋和运营能力,放大双方供应链资源、设计资源和产业上下游资源。对富森美而言,还将推进“巩固基本盘,发力新赛道”企业战略,进一步提升公司新零售转型的效能和速度。

  是日,富森美联合创始人兼副董事长刘云华与深圳家协主席侯克鹏代表双方签署合作文件。富森美副总经理何建平、富森美新零售公司总经理吴宝龙、深圳家协秘书长洪小惠等共同见证。

  旗舰握手,未来我有

  深圳家协与富森美同为中国大家居产业的旗舰企业。

  深圳家协拥有家具及上下游优质会员企业800多家,是亚洲领先的、以设计为旗帜的国际家具展会的多年主办方。

  富森美是以创新和创造价值为使命的家居流通平台,亦是中国家居流通业深度运营的最佳实践。

  本次签约,将从供应链资源、设计资源、产业资源上进一步赋能富森美新零售转型,既帮助其进一步巩固基本盘,更能推动公司在新零售这一新赛道上的势能积累。

  同时,借助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展的窗口,富森美也将扩大全球影响力,既可成为四川家居产业带和全球大市场的纽带,也有更多机会成为更多国际家居和国际设计师的发展平台。

  资源叠加,价值共享

  富森美与深圳家协的合作,还能把处在相同维度和链条的资源,通过消费端和产业端的平台互动,达成两大平台的优势互补和生态共享。

  富森美家居与深圳家协早有渊源,2017年基于“品质星级评定”共同举办过“中国家居全明星周”,联动22家星级企业及300多位设计师,打造理想生活消费盛宴。

  到今天,富森美家居已经进入3.0时代,创新打造“创意设计中心”、“精品家居MALL”、“独立大店”、“进口家居”、“时尚软装馆”、“大物流批发”、“拎包入住”、“家居艺术馆”及“新零售”九大业态,成为首屈一指的家居生态链平台。

  而今天的深圳家协,也已经成为集“高端设计”、“高端家居展贸”、“高端生活”、“住宅精装”、“家居教育”、“整装家装”及“品质标准”等高端服务横向一体的行业核心平台。

  特别是深圳家协主办的“深圳时尚家居设计周暨深圳国际家具设计展”(简称深圳家具展),现已成为国内外家居行业**的标杆级展会。2020年的深圳家具展规模达32万平米,共16个馆、7大主题展,参展商数量超600家且均为头部企业,观众人数21万多,主要板块有深圳国际精装住宅展、国际工作环境设计应用展、新模式·life生活展、设计馆·设计巨蛋、onlight·灯饰艺术展、深圳国际家具展、城市艺术平行展等。

  富森美家居&深圳家协,不管是发展理念、创新思维、业务形态等,都走在同一纬度,能够充分发挥各自标杆优势,全面对接产业端和消费端的优势资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未来全情助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爱斯兰特门窗2020-2021年度盛典暨七周年嘉年华活动盛大举行亲爱的设计丨赵涛:务实求真是永不过时的品质乐享蜀梦,寻访天府之国安适生活的奥秘——探秘成都丝涟工厂,解锁闲趣“芯”体验小浪一周辣评丨隔空打擂?富森美头天签快手,居然之家紧接着搞展会《拜托了!工长》No.21|这样挑选五金件 让你少走家装弯路!菲尼斯酷家平开门:航天科技离你很远?只有一扇门的距离菲尼斯门窗:阳光房的新可能全友荣获“2020中国家居冠军榜·先锋创新品牌奖”玩色当道 | 成都最夯潮店House of Heddy的“出色“之选『觉·设』之宴——贵州红星美凯龙的设计“黔行”润禾门窗龙辉:从探索者到引领者润禾门窗龙辉:埋头苦干才能阔步前行探索智造转型新途径 老板电器引领中国高端厨电迈入“零点制造”时代叶檀:新基建助推 探秘“黑灯工厂”里的“零点制造”爱斯兰特门窗2020-2021年度盛典暨七周年嘉年华活动盛大举行原创设计在成都丨苗蓝图:室内设计旨在弥补建筑的缺陷有屋,让衣柜全暖去冰尊享法式窖藏!HCK哈士奇xChateau Turcan酒庄联名款红酒柜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康养项目中的人文关怀“中小微”家居厂商如何进阶 “前后端一体化”是破局关键名气2021零售商梦想大会圆满落幕 老板集团发力名气现代厨房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设计行业:回归自己,拥抱热爱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