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享法式窖藏!HCK哈士奇xChateau Turcan酒庄联名款红酒柜

icon 2021-01-13 14:13:13
icon 0

摘要: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红酒也走入了寻常百姓家。虽说以现在的经济水平,人人都可以日常小酌一杯红酒,但怎样在家也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法式窖藏葡萄酒呢?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红酒也走入了寻常百姓家。虽说以现在的经济水平,人人都可以日常小酌一杯红酒,但怎样在家也能享受到原汁原味的法式窖藏葡萄酒呢?

1

  来自北欧芬兰的高端家电品牌——HCK哈士奇联合法国百年酒庄Chateau Turcan推出了这款颜值与实力并重的红酒柜!历经20余年的研究,避光、控温、控湿,防震……八面玲珑的把控终于实现了将法式窖藏工工艺带入品质家庭的梦想!

2

  映入眼帘的可视化透明视窗设计,不仅符合美学,更方便日常展示藏酒。且完全不用担心光照影响,因为HCK哈士奇红酒柜采用的是三层钢化玻璃,辅以LOW–E镀膜,可以防止光线对红酒品质的影响!加上HCK哈士奇红酒柜采用的是线性降温控制系统,平衡制冷。红酒由外界放入红酒柜内,断崖式降温会直接影响红酒的品质。湿度这块可大有文章,HCK哈士奇拥有专利的湿度平衡生态技术,能够让红酒柜内湿度始终保持在50%~80%!这样瓶身上的软木塞不会产生过多的空隙,导致红酒进一步的氧化!让你的红酒平稳发酵之香醇!

3

  众所周知,红酒具有“睡美人”之称!这个称号来源于储存时要特别注意震动对红酒的影响!HCK哈士奇红酒柜区别于市场上的冰箱,采用高性能的压缩机39dB低噪运行,几乎0震感,让您的红酒香纯可口,这就是我的专属法式窖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康养项目中的人文关怀“中小微”家居厂商如何进阶 “前后端一体化”是破局关键名气2021零售商梦想大会圆满落幕 老板集团发力名气现代厨房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设计行业:回归自己,拥抱热爱为中国家庭健康竖起“无醛”防线 畔森品牌掌舵人的追梦之路星河浩瀚 祥运鸿牛|毕加索钢笔吉祥礼盒新品上市聚力共赢 竞速未来 | 2021年亚细亚瓷砖四大战略发布,开启无限未来!后浪·敢想敢为 | 聚焦QD瓷砖2021全国营销峰会安装电梯的详细流程-什么时候选择电梯,进场安装犇腾 : 2021百得胜新品·新店震撼发布,多维发力持续强化环保定位HRMR哈玛智能马桶实力派 or 颜值派,俩都是老板电器:打造有灵魂的中国特色零点制造之路GT.DECO创始人真俗不二谈什么是设计:康养项目中的人文关怀“中小微”家居厂商如何进阶 “前后端一体化”是破局关键名气2021零售商梦想大会圆满落幕 老板集团发力名气现代厨房GT.DECO绿城广木作创始人真俗不二谈设计行业:回归自己,拥抱热爱为中国家庭健康竖起“无醛”防线 畔森品牌掌舵人的追梦之路星河浩瀚 祥运鸿牛|毕加索钢笔吉祥礼盒新品上市聚力共赢 竞速未来 | 2021年亚细亚瓷砖四大战略发布,开启无限未来!后浪·敢想敢为 | 聚焦QD瓷砖2021全国营销峰会亲爱的设计丨赵涛:务实求真是永不过时的品质安装电梯的详细流程-什么时候选择电梯,进场安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