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MR哈玛智能马桶实力派 or 颜值派,俩都是

icon 2021-01-11 13:46:17
icon 0

摘要:智能马桶一定是很多人共同的选择,它们不仅酷炫,也让生活变得更便利。只是现在各种产品层出不穷,难免让人眼花缭乱。颜值派VS实力派,谁才是你的心头爱?

  智能马桶一定是很多人共同的选择,它们不仅酷炫,也让生活变得更便利。只是现在各种产品层出不穷,难免让人眼花缭乱。颜值派VS实力派,谁才是你的心头爱?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当然是全都要!颜值派意味着外表出众,而实力派则是硬实力强大的代名词。当然,在卫浴行业也面临这一选择题,想要同时做好实力和颜值并不简单,HRMR哈玛智能马桶却做到了。

1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颜值决定好感值,HRMR智能马桶,曲线优美,造型流畅,完美的身材比例,能匹配多种家装风格与户型,妥妥的浴室颜值担当。

  精工细作,是小编对这款智能马桶最深的印象,其人性化体现在每一处设计之中,贴心的柔光夜灯设计,光线柔和不刺眼,让夜间如厕更方便。

2

3

4

  采用日本进口配件,让智能产品性能更加强大。

5

6

7

  综合而言,HRMR哈玛智能马桶的确是兼具颜值与实力的一款产品,无论是其外观设计还是技术内核,都展现了HRMR哈玛追求卓越品质的匠心。

8

9

10

1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板电器:打造有灵魂的中国特色零点制造之路集成灶哪个好?集成灶十大品牌金帝集成灶让厨房小白秒变大厨来武汉瑞安壹方 全棉时代为你解锁2021“福禄寿喜财”ESS Joyfullife不断打破边界 音响从客厅走进餐厅、餐吧创想3D家居设计智造软件正式发布 助力家居产业升级健康生活从远离甲醛开始 板材十大品牌畔森从根源杜绝甲醛!《温暖的抱抱》爆笑上映!沈腾李沁携HCK哈士奇冰箱来袭!品牌接力送祝福 全棉时代率先开启新年送福进口建材:星饰居买手店让人放心的进口商品翼长宽——优质服务理念 成就大众舒适宽带生活“翼长宽”——品质+服务=性价比传播中国文化 GT.DECO绿城广木作创新提出三仁理念老板电器:打造有灵魂的中国特色零点制造之路集成灶哪个好?集成灶十大品牌金帝集成灶让厨房小白秒变大厨来武汉瑞安壹方 全棉时代为你解锁2021“福禄寿喜财”乐享蜀梦,寻访天府之国安适生活的奥秘——探秘成都丝涟工厂,解锁闲趣“芯”体验小浪一周辣评丨隔空打擂?富森美头天签快手,居然之家紧接着搞展会《拜托了!工长》No.21|这样挑选五金件 让你少走家装弯路!ESS Joyfullife不断打破边界 音响从客厅走进餐厅、餐吧创想3D家居设计智造软件正式发布 助力家居产业升级健康生活从远离甲醛开始 板材十大品牌畔森从根源杜绝甲醛!《温暖的抱抱》爆笑上映!沈腾李沁携HCK哈士奇冰箱来袭!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