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电梯的详细流程-什么时候选择电梯,进场安装

icon 2021-01-11 15:34:10
icon 0

摘要:有安装家用别墅电梯需求的业主越来越多,因为家用别墅电梯可以满足业主们的不同需求,但是对于什么时候选购安装家用电梯,业主们都还是有很多问题。

有安装家用别墅电梯需求的业主越来越多,因为家用别墅电梯可以满足业主们的不同需求,但是对于什么时候选购安装家用电梯,业主们都还是有很多问题。 业主准备安装家用电梯时,都会首先想到一个问题,就是在什么时间点选择电梯,签订合同,什么时间点开始安装直至交工?在日常工作中,也经常遇到内部装修都基本结束,但电梯还没有安装的情况,业主们也是感到很麻烦,其实就是时间点没有设置好。下面就详细介绍一下安装电梯的详细流程。

1

家用电梯由于是深度定制,一般生产周期都在30天以上,运输和安装需要20天以上。按照这个进度,业主再根据装修情况进行确定。

一、首先在房屋装修前,业主就需要确定是否安装电梯,确定安装就先选择电梯品牌,联系公司技术人员上门进行实地测量设计,根据实际情况,确定电梯安装位置、井道尺寸,在确定选定设计方案。

二、如果需要土建井道或者业主自建钢结构井道,在签订电梯合同后,公司技术人员会出具详细的井道土建图纸,此时装修水电工入场,按照电梯厂家出具的方案和技术交底,进行电梯地坑的土建改造,土建井道或者自建钢结构井道的搭建,对电梯控制电路进行路线改造,预留动力线路以及电话线路或者网线等等。现场准备工作完成后没有任何问题电梯就可以安排生产。

三、在业主家水电改造基本完成后,木工等工种撤场前,电梯就可以进场安装了。电梯到达现场后电梯安装人员接货并把电梯部件放置安全,电器元件做好防水防潮,然后开始电梯的安装、调试。

四、电梯安装调试完毕之后业主需对电梯试乘验收,对不满意之处由安装人员现场整改,直到满意为止。然后将电梯锁死,切断电源。然后木工可以对非观光型的井道进行外部封装装饰,一般就是三合板和装修木板封装,之后刷漆或者贴壁纸。再将电梯门口造型和过门石做好。

五、在整体装修完毕后正式入住之前,业主联系电梯公司来开通电梯,并揭掉轿厢及电梯门板的保护膜,详细检查没有任何问题之后电梯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犇腾 : 2021百得胜新品·新店震撼发布,多维发力持续强化环保定位HRMR哈玛智能马桶实力派 or 颜值派,俩都是老板电器:打造有灵魂的中国特色零点制造之路集成灶哪个好?集成灶十大品牌金帝集成灶让厨房小白秒变大厨来武汉瑞安壹方 全棉时代为你解锁2021“福禄寿喜财”ESS Joyfullife不断打破边界 音响从客厅走进餐厅、餐吧创想3D家居设计智造软件正式发布 助力家居产业升级健康生活从远离甲醛开始 板材十大品牌畔森从根源杜绝甲醛!《温暖的抱抱》爆笑上映!沈腾李沁携HCK哈士奇冰箱来袭!品牌接力送祝福 全棉时代率先开启新年送福进口建材:星饰居买手店让人放心的进口商品翼长宽——优质服务理念 成就大众舒适宽带生活犇腾 : 2021百得胜新品·新店震撼发布,多维发力持续强化环保定位HRMR哈玛智能马桶实力派 or 颜值派,俩都是老板电器:打造有灵魂的中国特色零点制造之路集成灶哪个好?集成灶十大品牌金帝集成灶让厨房小白秒变大厨来武汉瑞安壹方 全棉时代为你解锁2021“福禄寿喜财”乐享蜀梦,寻访天府之国安适生活的奥秘——探秘成都丝涟工厂,解锁闲趣“芯”体验小浪一周辣评丨隔空打擂?富森美头天签快手,居然之家紧接着搞展会《拜托了!工长》No.21|这样挑选五金件 让你少走家装弯路!ESS Joyfullife不断打破边界 音响从客厅走进餐厅、餐吧创想3D家居设计智造软件正式发布 助力家居产业升级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