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如何除甲醛?内行人总结的5条经验,照着做不会错

icon 2021-04-08 10:26:09
icon 0

摘要:如何除甲醛是每个想要入住新房的伙伴们要面临的问题。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的气体,是一类致癌性非常强的物质,有毒有害,污染着我们的空气和水。而且它还看不见摸不着,如果不及时的治理,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

  如何除甲醛是每个想要入住新房的伙伴们要面临的问题。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刺激的气体,是一类致癌性非常强的物质,有毒有害,污染着我们的空气和水。而且它还看不见摸不着,如果不及时的治理,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很大的危害。

  甲醛的产生也是必然的,因为在装修过程中我们使用的主材例如家具板材、沙发、窗帘、床垫等等都会含有不同程度的甲醛,而且装修中用到的胶水、腻子、玻璃胶等辅材的甲醛含量甚至要远远高于主材,更麻烦的是,这些辅材大多还被覆盖在了其它装饰材料下面,给深层清除污染带来了不小的麻烦。就算是纯实木的板材也会用到一些粘合剂来做组成家具,所以不管是普通装修还是环保装修都必须要进行除醛才能更加安心的入住。

  除醛方法五花八门,对于我们大多数的门外汉来说,只能是到网络上去搜索,但是哪些是真的有些,哪些是鸡肋,我们都没有办法一一验证。不过大家也不用担心,今天小编请到了我们专业的环保治理工程师李工来给我们分享一下内行人的除醛经验,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照着做不会错哦~

  经验一:源头把控装修污染

  所谓源头控制污染,其实就是从装修来把控,只要装修了就很难避免甲醛,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可能的减少污染,这里的减少不仅仅局限于环保选材,好的材料确实污染能少,但并不代表没有,如果大量重复使用的话,污染叠加再超标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我们既要环保选材还得简约装修,减少不必要的污染来源。

  经验二:天气允许保持通风

  新房装修完后,家里的装修污染都会散发到室内空气中,而且会越聚越多,开窗通风,让室内空气对流起来,可以有效的散发掉这些有害气体,从而起到降低污染的作用,通风法是最安全而且最快速降低室内甲醛污染的办法,只要天气允许就保持通风。

  经验三:空气净化器可备用

  空气净化器有类似风扇的装置,同时内置了过滤网,可以把室内空气进行过滤处理,对于不能开窗通风或晚上时间,可以替代弥补通风使用,对去除密闭空间的污染有着不错的效果,在通风条件不允许的情况下,适量配合使用还是效果不错的。

  经验四:深度净化治理甲醛

  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是装修材料和家具板材等,这些污染都是从板材内部释放出来的,要做好除甲醛就必须处理好这些板材内部的污染,主流的方式是采用天然分解媒喷涂来深层净化处理,喷涂后能渗透家具板材内部进行诱导分解,可以从源头上加速污染的去除。

  经验五:持续分解防止反弹

  甲醛的释放周期长达3-15年,短期内完全清除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使安全达标了也不可能掉以轻心,甲醛反弹是不可忽视的问题,所以使用长效持续净化方式是很有必要的,它可以持续吸附并分解甲醛,能起到长效净化并持续分解甲醛的作用,对防止后期甲醛反弹有很好的预防作用,而且它们不需要晾晒,放家里完全不用管,也不用担心吸附饱和的问题,对入住后净化使用还是比较方便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内行人:装过3套房子才知道,做好这4点,除甲醛实在太简单《2021中国西部家居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20强,名单出炉全友新中式家居,诠释当下正流行的东方美设计+科技,打造品质卫浴 ——帝王洁具展厅首个媒体参观日刷爆社交圈!红星美凯龙的“哥哥们”带着人间烟火爆笑下凡【践行·胜无止境】金致尚品门窗2021感恩年会完美收官红星美凯龙再入内江 浩瀚星图再次闪耀于川南上空搞了四年的万人家博会,富森美今年怎么玩儿?有度登场,不负众望|伊恋全屋定制双城双展璀璨谢幕水木年华助力—成都诺贝尔瓷砖****店耀世起航!全友家居第十一届服务保养活动幸福启航心服务 新启航 | 飞宇门窗2021经销商年会盛典圆满举行!内行人:装过3套房子才知道,做好这4点,除甲醛实在太简单卡萨帝:你并不需要洗衣机,你需要洗护方案陶瓷展厅三大升级策略浮出水面,白兔出招为何备受期待?健康从水质安全开始,水质安全从立升净饮一体机做起延长新鲜还是留住健康?卡萨帝的答案值得一看Natuzzi Italia x「室室如意」创意家居沙龙,设计理想生活全棉时代×京东超品日即将盛启,演绎“棉·自然·出色”《2021中国西部家居最受消费者喜爱品牌》20强,名单出炉卡萨帝:这次可不是刷新地位回归自然——现代木结构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