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 2022新品揭幕秀暨夏图西南首家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icon 2021-12-20 17:46:00
icon 0

摘要:M&D 2022新品揭幕秀暨夏图西南首家旗舰店开业盛典圆满落幕。

  12月19日,SpaceColor 流光”意”彩,M&D 2022新品揭幕秀暨夏图西南首家旗舰店开业盛典在成都富森美高新3号店精彩上演。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何建平先生、吴宝龙先生、富森美家居高新店总经理斯瑞斌先生、Chateau d'Ax | M&D亚太区市场总监王晓丽女士、招商运营总监张连佳先生、南区总监钟驰先生、西南大区经理陈攀先生、意美奢享家董事长陈基海先生、总经理黄梅女士,成都的设计师朋友以及忠实的品牌粉丝和客户等一众嘉宾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夏图西南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和M&D品牌2022新品发布。

现场

现场

  据了解,本次M&D在成都举办的新品揭幕秀是对2022年全新色彩和设计的首次曝光。M&D与成都家居服务商意美奢享家在富森美家居商场经营多年,深受设计师圈和客户的喜爱,这次发布的最新色彩和设计也十分符合成都市民的审美和居家习惯。

M&D Space Color 新品展示艺术盒子M&D Space Color 新品展示艺术盒子

  M&D是意大利夏图旗下品牌,夏图集团从上个世纪创立至今已有70余年历史,历经三代传承,在牛皮制作工艺和对沙发舒适坐感的研究上,始终处于行业引领地位。M&D承袭了夏图对沙发的制造理念,M&D坚持意大利米兰原创设计,采用最优质的的意大利进口小黄牛皮,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用户提供舒适的沙发和家具

M&D 设计总监Marco Mucedola 先生为观众展示M&D最新色彩牛皮(上图)M&D 设计总监Marco Mucedola 先生为观众展示M&D最新色彩牛皮(上图)

M&D品牌方推介2022全新色彩与产品(上图)M&D品牌方推介2022全新色彩与产品(上图)

  夏图集团的品牌矩阵,依靠雄厚的品牌历史背书,清晰的意大利时尚品牌形象定位,贴近客户需求的强大产品研发力,快速发展,一直以来也是四川人民居家的热门产品选择之一,在成都更是拥有大批忠实的粉丝客户,业界口碑极佳。

Chateau d'Ax 夏图专卖店(上图)Chateau d'Ax 夏图专卖店(上图)

M&D Milano Design 系列专卖店(上图)M&D Milano Design 系列专卖店(上图)

M&D Casa 系列专卖店(上图)M&D Casa 系列专卖店(上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二届“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终评评审会成功举办《实木复合地板》国标修订起草小组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木材加工业成广西来宾市兴宾区龙头支柱产业之一正源股份:完成经营范围变更地板顶墙周刊丨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2021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延期举办“增强交流 凝聚力量”——欢迎四川省广东商会领导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工作攻略抢先看,共创新商机!掌上明珠与您相约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年产18万方生态板及家居定制全产业链项目于武宣正式开工鹏鸿地板实木颗粒饰面板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认证《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1》发布2021年林产品质量监测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重污染天气来袭板材企业再次面临停限产在印度:海尔冰箱获年度最佳节能家电第二届“莫干山杯”生态家居创新设计大赛终评评审会成功举办《实木复合地板》国标修订起草小组第二次会议成功召开这个冬天,你点亮我心中爱的灯火——升达地板“礼”遇季,跨年交“享”购木材加工业成广西来宾市兴宾区龙头支柱产业之一正源股份:完成经营范围变更28天严苛检测,考试通过!安泰家装胶“法国A+”阵营再添新成员装修后去除甲醛的观念越来越多 只有学会这几招才知道多实用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获杂志推荐识别新房除甲醛陷阱:3条装修除醛避坑,早看早受益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