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去除甲醛的观念越来越多 只有学会这几招才知道多实用

icon 2021-12-20 10:31:54
icon 0

摘要:家装问题是我们不可避免的一种问题,并且家装的时候我们会用到多种的装修材料

家装问题是我们不可避免的一种问题,并且家装的时候我们会用到多种的装修材料,这里面都包括很多的化学物质,比如说不管是我们用的人造木质板材还是说一些乳胶漆,这里面都含有大量的胶水,有胶水的地方就肯定含有甲醛。更不要说我们装修方式如果不合理的话,还会造成二次污染。

现在越来越多的家庭都已经出现了甲醛超标污染的情况了,一说起甲醛简直头疼的不行,那甲醛怎么才能从我们屋子里清除出去呢?下面就跟着我们文章一起来看一下吧

1

想要去除甲醛这种有害的物质,首先我们要知道甲醛从哪里来,甲醛的挥发周期是多久。大部分的甲醛都藏在装修板材和家具之中,也有少量的藏在乳胶漆里面。所以说我们购买家具以及装修板材的时候一定要仔仔细细,不要贪图便宜而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所以说选择合适的装修材料很重要,甲醛的挥发周期可以达到十几年之久!

2

装修后去除甲醛的观念越来越多,只有学会这几招才知道多实用,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一下,跟着做起来吧,一个月轻松入住新房。

第一招:空气净化机

空气净化机的效果也是不错的,它通过内部安装的滤网来对空气中的有毒有害物质进行吸附净化,机器开启后能起到不错的净化作用,不过这里需要提醒一下大家,不要过分信赖进口品牌,其实国产的大品牌机器更适合中国国情,净化的效果会更好,另外,净化器的滤芯是关键,一定要及时的清洗和更换。

3

第二招:盐水擦拭家具

家具板材和表面的木器漆是家具异味的主要来源,甲醛等有毒有害物质都是通过家具表面散发释放到室内空气中的,用轻度的盐水擦拭家具表面,可以带走附着在家具表面的有害物质,定期的擦拭可以减少家具污染物的释放散发,对去除家具异味的作用也是不错的。

4

第三招:吸附净化速度快

板材深层的甲醛会随着时间和气温的变化,不断的向空气中释放,所以不断的吸附甲醛,变得尤为重要,而百藻纳就很好的做到了这一点。百藻纳是以多种高孔隙的矿物材料为主要成分,并经高温活化二次造孔,其孔隙率远超普通炭包,吸附净化速度可以达到炭包的几十倍,所以可以更好更快的吸附净化甲醛。

5

第四招: 渗透板材内部分解

天然分解媒是针对家具使用更安全可靠的除醛喷剂,它相比光触媒和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获杂志推荐识别新房除甲醛陷阱:3条装修除醛避坑,早看早受益环球新材国际(七色珠光)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让传统国色焕风华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丨2021年美涂士中国艺术涂料节顺利收官!上门服务隐患多?京东电器蓝盾计划为消费者守护安全健康入住新房一年总结 有些除甲醛的坑应该避过通风加绿植除甲醛真的靠谱吗?看完专家解释就明白了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省钱装修” 其实是除甲醛观念加强了为了不让大家交智商税 专家揭露新房除甲醛的几大坑关于装修主材辅材的选择 对于后期治理甲醛所带来的影响“净”享涂装,性能出圈∣大众评测长颈鹿牌内墙乳胶漆新房除甲醛小技巧:甲醛难除必定是方法选错了在英国:海尔智家旗下Hoover获杂志推荐识别新房除甲醛陷阱:3条装修除醛避坑,早看早受益地板顶墙周刊丨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2021中国顶墙门窗行业年会延期举办环球新材国际(七色珠光)2021冬季新品发布会 让传统国色焕风华“增强交流 凝聚力量”——欢迎四川省广东商会领导莅临我司参观指导工作攻略抢先看,共创新商机!掌上明珠与您相约2021中国(成都)定制家居展览会年产18万方生态板及家居定制全产业链项目于武宣正式开工鹏鸿地板实木颗粒饰面板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认证《中国人造板产业报告2021》发布砥砺前行,再创佳绩丨2021年美涂士中国艺术涂料节顺利收官!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