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风加绿植除甲醛真的靠谱吗?看完专家解释就明白了

icon 2021-12-17 10:11:39
icon 0

摘要:新房装修完之后我们都要面临除甲醛,提到新房的除甲醛,相信几乎我们所有的人都会使用到这两个方法

新房装修完之后我们都要面临除甲醛,提到新房的除甲醛,相信几乎我们所有的人都会使用到这两个方法,那就是通风和绿植,那么究竟通风和绿植除甲醛真的靠谱吗?看完专家解释就明白了。

1

专家称:其实这两个都不是除甲醛最好的方法,在自然界当中,的确有很多植物是具备除甲能力的,但是它们大多都需要依靠光合作用将甲醛进行吸附,继而降解为水和二氧化碳等物质排出。但是单株植物的净化能力是十分有限的,用90平的房子举例,需要用到至少150盆的绿植才有一定的作用。而且绿植在遇到高浓度甲醛时,还会受到毒害,出现枯萎的情况。所以单靠绿植除醛还是不可行的。

2

之所以说通风不可靠,是因为它的制约因素实在是太多了。比如通风时的气候情况,便是一个很大的影响因素。假设外界没有风的话,那这个办法的效果就会差很多;再如外面有风但天气状况不好,比如雾霾、下雨等,我们就不能打开窗户,那么通风也就失去了意义。

此外,便是每个房子的污染情况都不同。如果是一些污染比较严重的房子,那么就算是通风好几年,也不一定能够把里边的甲醛去除干净,毕竟甲醛的挥发期长达十五年。所以说,这个办法是比较不靠谱的,那么有哪些比较靠谱的办法呢?

3

不论是单靠绿植还是通风,亦或是两者一起除醛都是不建议的,这两者只能作为辅助净化来进行。再搭配以下方法一起使用就可以快速解决装修甲醛问题。

搭配1、活性炭

它自身具有很强的吸附作用并且价格实惠,在足量使用的情况下可以起到不错的净化作用 ,不过活性炭只有吸附作用,并不能分解甲醛,吸附到一定量后就容易出现吸附饱和的问题,所以使用活性炭净化的时候一定要及时的晾晒和更换,避免出现吸附饱和引发二次污染。

4

搭配2、快速净化

5

蓝洛石是目前比较快速且有效的除醛方法,对于急住人群来说是非常需要的。它能把有害气体分解成无毒的二氧化碳和水。它不受环境光照的影响都能有效的持续净化使用。最主要的一点是它的成分都是以天然矿物质为基础的,对于已经入住的人群健康也是没有任何危害的。

6

搭配3、渗透分解

蓝洛除醛喷雾是天然矿物质成分的,相比光触媒和普通甲醛清除剂来讲,ph值为中性,对人体和家具都没有任何伤害,关键一点是它可以渗透家具板材内部,加速家具内部甲醛的分解,从而起到更好更快的去除家具异味的效果,但值得注意的是,一定要选择天然分解媒,含有化学成分的后期容易出现二次污染。

7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省钱装修” 其实是除甲醛观念加强了为了不让大家交智商税 专家揭露新房除甲醛的几大坑关于装修主材辅材的选择 对于后期治理甲醛所带来的影响“净”享涂装,性能出圈∣大众评测长颈鹿牌内墙乳胶漆新房除甲醛小技巧:甲醛难除必定是方法选错了用了这5种除甲醛方法 新房急住也不怕冠名“重超”球队 英国八喜绿茵场上再创新温度新房味道刺鼻 做好这几件事,轻松告别甲醛污染看看专业人员讲解除甲醛都有哪些智商税,避免误入“迷坑”新房装修除甲醛 针对性治理自己做不比专业的差零甲醛真的不存在吗?到底如何才能控制甲醛过度超标?新房除甲醛再急也不能干这2件事,很多人都中招了思想盛宴 | 德尔地板董莹:企业要持续以消费者为中心构建流程年轻人越来越喜欢“省钱装修” 其实是除甲醛观念加强了为了不让大家交智商税 专家揭露新房除甲醛的几大坑新西兰木材出口成本或下降思想盛宴 | 晶通新材料戴会斌:整体化解决方案是未来的趋势思想盛宴 | 乐迈石晶陈梅:围绕用户价值进行持续创新思想盛宴 | 安信地板卢奕开:地板品牌向大家居发展有天然优势思想盛宴 | 大自然家居佘嘉浚:不忘初心 拥抱变革「对话中国家居思想盛宴⑦」《跨越单一性 地板顶墙成长曲线大会》线上举行老企业有新想法,升达家居立足大地板,进军大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